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婚前精神公证协议书》

《婚前精神公证协议书》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关键词:婚前协议 双方共同遵守条款: 1 工资上缴到共同帐户,任一方不得留有超过本月收入20%的私房钱,违者按贪污公款处置。2 不得私自登陆对方信箱,更不得以任何方式盗取对方信箱密码。一旦被发现,需交出1--3个月信箱及手机的保管和使用权。3 同在一个房间(不包括睡觉的时间),必须在小于等于半小时内和对方说大于等于一句的话。家庭暴力中包括冷暴力,半小时不理对方就已经构成冷暴力,需按相关法律条款进行制裁。4 每

关键词: 婚前 协议

双方共同遵守条款:

1. 工资上缴到共同帐户,任一方不得留有超过本月收入20%的私房钱,违者按贪污公款处置。
2. 不得私自登陆对方信箱,更不得以任何方式盗取对方信箱密码。一旦被发现,需交出1--3个月信箱及手机的保管和使用权。
3. 同在一个房间(不包括睡觉的时间),必须在小于等于半小时内和对方说大于等于一句的话。家庭暴力中包括冷暴力,半小时不理对方就已经构成冷暴力,需按相关法律条款进行制裁。
4. 每天说大于等于3次的我爱你,不得有半点应付的态度,每次都要目光专注,语气真诚。
5. 不得说对方父母坏话,但在自己父母不对的时候要主动代父母向对方道歉。
6. 不许问对方婚前的任何感情经历,如果对方愿意说,必须耐心的听,听过之后必须在24小时内忘记全部内容。永远不许在吵架时提起,也不许私下和其前任恋人作无聊对比。
7. 双方均不许提及离婚或分手的词语,提出一次马上生效,过后不许胡搅蛮缠求情原谅。

男方需履行条款:

1. 在女方满怀期待听到赞美的时候不许说类似: 老黄瓜刷绿漆、蔫萝卜猛喷水 的话。违反一次扣当月零用钱30%作为女方的保养费用。
2. 夸路边或电影中美女后不要忘记说一句: 还是我老婆最好! 忘记一次罚7天不得登陆黄色网站。
3. 在女方洗浴时,如发现门紧锁,则不许找钥匙开门偷看,若发现门有缝隙,必须偷看,直到被女方发现。
4. 在女方怀孕期间不得在看足球时忽然大喊,必须每天主动自觉在小腹部写上 老婆怀孕了 的字样。并时刻提醒自己作一个父亲要担负的负责。
5. 永远不得以任何借口用武力对付女方。

女方需履行条款:

1. 在男方发线上移

关键字标签:协议书婚前公证精神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