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疑心病源自童年不安全

疑心病源自童年不安全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汪智慧解释说,童年产生的被抛弃感,正是婚姻产生问题的症结所在。孩子早期的成长环境直接影响到他成年后的人格建立。儿童时期,特别是3岁之前,是一个人建立安全感的关键时期,很多人缺乏安全感,往往是这个时期出的问题。如果父母在这个阶段特别关爱孩子,孩子一生都会特别有安全感。而现在很多父母忙于工作,把孩子托付给爷爷奶奶照看,频繁的环境转换为孩子的成长埋下隐患,产生被抛弃感,心里充满对失去爱的恐惧。孩子只有

汪智慧解释说,童年产生的被抛弃感,正是婚姻产生问题的症结所在。孩子早期的成长环境直接影响到他成年后的人格建立。儿童时期,特别是3岁之前,是一个人建立安全感的关键时期,很多人缺乏安全感,往往是这个时期出的问题。如果父母在这个阶段特别关爱孩子,孩子一生都会特别有安全感。而现在很多父母忙于工作,把孩子托付给爷爷奶奶照看,频繁的环境转换为孩子的成长埋下隐患,产生被抛弃感,心里充满对失去爱的恐惧。孩子只有与父母形成良好的依恋关系,日后才能与他人建立起亲密和信赖的关系。



关键字标签:疑心病不安全源自童年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