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做情人不得不面临的四种下场

做情人不得不面临的四种下场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说白了,我们与之相爱的是一些人,与之结婚生子的又是另外一些人。我们不会与前者结婚,也不会与后者恋爱。这道理男女都懂,实施起来却总有些麻烦。 一开始,都是这样说:但求曾经拥有,不求天长地久。我不要干涉你的生活,我们在一起只是为了爱情,或者只是为了排遣寂寞,有时寂寞比原则更重要云云。但日子久了,难免替自己不值,情人的根须日复一日渗进了自己的土壤,要拔出来肯定血淋淋带下一块皮肉,任其生长吧,又占了自家

说白了,我们与之相爱的是一些人,与之结婚生子的又是另外一些人。我们不会与前者结婚,也不会与后者恋爱。这道理男女都懂,实施起来却总有些麻烦。

一开始,都是这样说:但求曾经拥有,不求天长地久。我不要干涉你的生活,我们在一起只是为了爱情,或者只是为了排遣寂寞,有时寂寞比原则更重要云云。但日子久了,难免替自己不值,情人的根须日复一日渗进了自己的土壤,要拔出来肯定血淋淋带下一块皮肉,任其生长吧,又占了自家地盘,害得自己无法引进更优良品种,更无法开花结果,相携终生。

事到如今,情人们要走的路不外四条:

1.有情人终成眷属,管他究竟是眷恋的家属还是疲倦的家属,好歹也叫修成正果

成功榜样是《倾城之恋》中的白流苏与范柳原:两人做情人时尚有斗智斗勇的乐趣,婚后流苏心里却觉得既踏实又失落:他倒是终于把她当自家人了,俏皮话开始留给旁的女人听。

2.壮士断腕,一拍两散

林志炫唱到: 找一个多情的痴情的绝情的无情的人带来伤痕 , 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想爱的亲爱的人来告别单身 。那是根本没认清状况,不知道自己说的是同一类人,只能用来恋爱,不能用来结婚。如果他唱 找一个健康的爱我的身高学历家庭都不错能让我过得更好的人来告别单身 ,那还差不多。

考验情人的短信错发给妻子 我深爱的男人有妻有子

3.甘心雌伏, 把情人的位子坐穿

下此决心时须知女人受到的折磨永远比男人大些。即使是特立独行的波伏娃也不能幸免于难,在与萨特捉迷藏般的爱情守望里遍体鳞伤,憔悴不堪。而萨特,谁能干涉潇洒的萨特呢?他照样与年轻新鲜的姑娘调情,享受自己单身汉的时光。

时至今日,情形好像也并没有因为女性地位的提升得到太多缓解,多情女子与混蛋男人的数量永远成正比增长。很多时候你会发现,找情人原本是为了慰藉自己的寂寞,有了情人以后,因为有了预期,因此总觉得更加寂寞。要命的是婚姻中的太太们如今道行越来越高,早已不屑用找上门去扇耳光的方法解决问题,她们明白 情人 这两个字早晚会替天行道,将其背后的女人熬得油尽灯干,又何须自己出马?

4.苦练劈腿

找一个爱我的人做老公,找一个我爱的人做情人--话糙理不糙。王菲如泣如诉地唱道: 我把风景给了你,日子给了他;我把笑容给了你,宽容给了他;我把眼泪给了你,责任给了他;我把距离给了你,呼吸给了他;我把烟花给了你,节日给了他;我把烛光给了你,晚餐给了他;我把心给了你,身体给了他;我把情节给了你,结局给了他;我把水晶鞋给了你,12点给了他。

一口气唱出这么多 给你给他 还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况且每天每件事还都得贴上 给情人 、 给老公 的标签,简直比邮局的信件分拣员还累,更况且如此劈腿功还不是每个人都能练成的,一不小心便有两头不到岸,翻身落水的风险。

最让人向往的,恐怕是电影《乳房与月亮》里的情人与眷属的分工合作。成熟的眷属提供关怀与银子,英俊的情人提供激情与肉体,他们都爱同一个美丽善良的女演员,于是也变得彼此友好,三个人从此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这部电影看得我心潮澎湃,于是对身边的老公说:我把能给你的都给你,不能给你的你自己去找;你能给我的都给我,不能给的我自己出去找。也许我们会重新爱上别人,但心理明白咱们俩仍然是最合适搭伙过日子的人,你说如何?他耸然动容,深思熟虑后非常非常温柔地说出两个字: 去死!

关键字标签:四种下场面临情人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