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一夜情后发现并不爱丈夫

一夜情后发现并不爱丈夫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我离婚了。在这种地方,离婚是件风传很快的事情。我知道人们都在背后议论我,编排着我的风流韵事,因为我美。美丽的女人天生有种不安定的因素,没人相信我的离婚与外遇无关,连轩也不相信。但我离婚,与外遇真的无关。走在街上,我总是垂发掩面而过。虽然别人不一定认识我,但我仿佛别人都在议论我。我来到单位,经过的办公室里,听得到几个同事正说得热火朝天,见我进去,正说得热闹的女同事突然没了声音,很客气地跟我招呼一


我离婚了。在这种地方,离婚是件风传很快的事情。我知道人们都在背后议论我,编排着我的风流韵事,因为我美。美丽的女人天生有种不安定的因素,没人相信我的离婚与外遇无关,连轩也不相信。但我离婚,与外遇真的无关。

走在街上,我总是垂发掩面而过。虽然别人不一定认识我,但我仿佛别人都在议论我。我来到单位,经过的办公室里,听得到几个同事正说得热火朝天,见我进去,正说得热闹的女同事突然没了声音,很客气地跟我招呼一声后一个个溜回了自己的办公室,对面坐的王丽讪讪地问我怎么来得这么早,话里话外满是慌张。我知道她们刚才正在议论我,但我并不生气。男同事也不再随意地跟我开玩笑,我知道这个时候,外面的谣言纷起,那些以前对我有一点点意思的人对我避之不及,这个时候,没人愿意去充当那艳史里的主角。他们在人前一本正经的样子,背里却对我暗示以隐约的同情与关心,我知道这里面的含义是什么,而我只是淡淡地笑过。也有人很关心地样子想从我嘴里寻找根源,但我不想去诉说。离婚了,没有谁对谁错。而且我知道,所有人,对我的离婚,都抱以猜测与好奇。喜欢打听别人的隐私,是人根深蒂固的劣根性。更何况,我不奢求别人的理解。与我同床十年的男人轩都不能理解,还会奢求谁去理解呢?

离婚了,我感觉还是象以前一样,但分明又回不到从前,因为我从此没有了家。一个人住进了单位的宿舍,所有的一切我都给了轩。只是简单地收拾几件自己的衣物出门。女儿是我惟一的不能割舍,可是轩拉着女儿不放,而这样的争执,最终受累的是女儿。我知道轩是个好爸爸,于是我连女儿都让给了他。在结婚的十年以后,我一无所有地离开了自己亲手筑就的温暖的家。

没有人想得通,我会主动和轩离婚。几乎所有人眼里,轩是个非常优秀的男人。但当年,他只是个卑微、毫不引人注目的穷小子,我不顾全家人的反对投向他、奔向他。经过十多年的努力,他才有了今天。他的事业正处于蒸蒸日上的阶段,他浑身散发着成熟男人的魅力,这样的男人是许多女人喜欢的。但我相信他爱我。而且他是个很顾家的男人,他总是推掉一切尽可能推掉的宴请,陪我和女儿。在厨房里忙得热火朝天,为我们端上可口的饭菜。为家人做饭,是他乐此不疲的喜好。我看着他乐呵呵的样子,内心为此感到非常满足和幸福。但到今天,我还是亲手抛弃了这种幸福,并为此无怨无悔。

所有的人都不明白,所有的人都说我发疯了。连当初强烈反对我和轩一起的爸妈也站在了轩一边,对我这个亲生的女儿加以驱逐。我知道爸妈背地里流过不少泪,他们实在舍不得轩这样的好女婿,而狠心弃下我。说实在的,轩在爸妈心里,已不仅仅是女婿,他还承担了许多儿子的职责。我知道他非常疼我、爱我。所以他不惜把自己也溶入我的家庭里。

姐似乎很理解我。她一直充当着我与爸妈之间的调和剂。在我提出离婚的期间,轩也把她当成了救星,平时很成熟的一个人,在姐面前象小孩一样哭了。背地里姐问我到底为什么,我说不为什么。她问: 你是不是有了外遇? 她问的也是大家所猜测的,因为说不出具体的理由,就这样提出离婚,别人都会这么想,况且我还生得这样美。对姐我一向是很坦白的, 我不知道 我回答说不知道,心里乱得很。姐却象突然明白了什么,不再问什么。我也没有再说什么,也许有的感觉是无法说出来的。

轩却从此对我有了仇恨。他想不明白,能有谁值得让我去抛弃现有的一切。偏偏我对此无话可说,轩连败也不知败在谁的手里,输也没输明白。丧失了理智的他,跑到我的单位里找领导闹了一场,话里话外都是猜疑,从此满城风雨。也让我在这一瞬间看清了男人自私而虚伪的本质,对婚姻残存的最后一丝留恋就此云消雾散。事已至此,轩为自己的行为也感到了后悔,他知道再也无法挽回,很痛快地与我离了婚。

这个世界上,我虽然不希望所有人知道我离婚,但我希望离婚的消息会随风吹到他那里。因为在我隐藏的心里,是愿意他知晓这一切。而他也不会想到,只不过是很短的几次交往,竟促使了我果断地离婚。离婚时,我对轩说厌倦了这样的日子,想尝试着一个人过另一种生活。心却在告诉我:所有的一切勇气,不过是来源于他。

一切的一切缘于一次笔会。听主持人的介绍,我们才知道都是来自于一个部门。内心已滋生出好感。我是知道他的,他的才华在部门里首屈一指,系统内部刊物上常有他的理论研究性文章,严谨缜密、常有独到的见解。报刊上他的散文又给人另一种大气磅礴、酣畅淋漓之感。我们的文字常常在一个版面出现。一个阳刚,一个柔美!相互认识以后,我们彼此谦和地笑笑,都明白对方是那个一直闻名于耳却没有见面的那个人。他站起来向我温和地笑着,并伸出了右手: 认识你很高兴!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我矜持地伸出了手。他的手掌温暖而宽厚,被他握着的那一瞬间,内心竟有一丝的恍惚。四目相对,不由地羞红了脸。他的眼神却分明有了一丝隐藏的笑意,是笑我的狼狈吗?我不知道。但在后面主持人讲话中,我分明象听进去了什么,实际什么也没听进去,偶尔,我能感觉到他在斜对面投射过来火热的目光,这样炙热的温度,让我在余下的时间里都面目绯红、心醉神迷。
关键字标签:一夜不爱丈夫发现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