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丈夫偷我的钱养情人

丈夫偷我的钱养情人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口述者:Pinky性别:女年龄:29岁职业:银行职员5年前我与彭彭结婚,那年是我的本命年。婚礼上,亲戚朋友都对彭彭赞不绝口,夸他老实又能干,那么年轻就当上了老板,将来一定前途无量。我也觉得自己是个幸福小女人,暗想着日后相夫教子的模样,脸上灿若桃花。他总是忘了告诉我婚后不久我就发现,事实与想象完全不是一回事。彭彭所谓与朋友合伙开的快递公司根本没什么业务,更谈不上赚钱。其实恋爱时彭彭就很吝啬,几乎一毛不拔


口述者:Pinky

性别:女

年龄:29岁

职业:银行职员

5年前我与彭彭结婚,那年是我的本命年。婚礼上,亲戚朋友都对彭彭赞不绝口,夸他老实又能干,那么年轻就当上了老板,将来一定前途无量。我也觉得自己是个幸福小女人,暗想着日后相夫教子的模样,脸上灿若桃花。

他总是 忘了 告诉我

婚后不久我就发现,事实与想象完全不是一回事。

彭彭所谓与朋友合伙开的快递公司根本没什么业务,更谈不上赚钱。其实恋爱时彭彭就很 吝啬 ,几乎 一毛不拔 ;相反,每次约会都是我来埋单,甚至偶尔我会往他的空钱包里塞进几张百元钞票。

我与彭彭早就约定婚后实行AA制,所以每月发了工资,我总把钱分成两份:一份变成现金塞进化妆盒夹层,另一份则留在信用卡里。化妆盒的夹层挺小,我一向只往里塞钱却从不取出来点数。直到几个月后的一天,我打算用这笔钱给彭彭买只手机当作生日礼物,打开夹层这才发现,里面的钱竟只剩下薄薄两张!

我立刻给彭彭打电话,他却只是轻描淡写地嘟囔了一句: 我拿的,忘记告诉你了。

这是婚后我们第一次吵架,也是第一次为了钱而吵架--我这人挺 迂 的,总觉得为这事闹矛盾很 不上台面 ,谁知这仅仅只是个开始。

从那以后,纵使我 打游击 似地不停更换藏钱的地方,彭彭却总有本事把它取走,然后 忘记 告诉我。几次失败以后,我索性身边不放任何现金。

某个周末我俩一起逛超市,照例由我埋单,用的是信用卡。刷完卡后,我顺手把卡搁在了彭彭的上衣口袋里,第二天才想起向他要回。月底银行寄来对账单:又少了800元!

他跪在地上求我别离婚

如果只有这些,我肯定会为了 面子 而将这段婚姻持续下去。可是,我显然太 低估 彭彭了--

结婚还不到1年,彭彭渐渐变得很忙,应酬、加班、出差,却仍然不时地从我这里拿钱。有天深夜,彭彭又喝得醉醺醺地回家,倒头就睡。没一会儿,彭彭的手机在床边无休无止地响,我拿过来,刚 喂 了一声对方却立刻挂断了;5分钟后铃声又起,见仍是刚才的电话号码,我只好推醒彭彭。

彭彭迷迷糊糊地接起电话,说了几句后挂断了。我觉得有些奇怪,气呼呼地追问对方是谁;彭彭装睡不肯回答,我便用劲地推搡他--说实在的,我当时还真没想太多,只是想借题 作 一下而已。谁知彭彭竟突然从床上跳了起来,大声地吼着: 是我的女朋友,想要我现在就过去陪她!

我完全呆住了,一动不动地看着彭彭卷起被子、走进客厅,很快,沙发里传来了鼾声……

几天以后我才问明白:彭彭在与我恋爱之前就已经认识了那女孩,两人关系向来 不一般 ,结婚前彭彭向她提出分手,但婚后却还是敌不过女孩的 纠缠 ,又走到了一起--这些仅是彭彭的 坦白 ,真实情况不得而知。

彭彭向我 坦白 这些话的时候,他竟跪在地上求我别离婚。我犹豫了,毕竟结婚不到1年就离婚,面子上无论如何都过不去。

我打开煤气,关上了门窗

2003年夏天,彭彭终于结束了所谓的公司,到一家外贸公司谋了个销售经理的职位,算是有了份稳定的收入。我俩重新定了个协议:他每月交给我3000元作为家庭开销--经过之前的教训,我决定要抓住他的 经济命脉 ,虽然那样做很 小市民 ,但是我逼不得已。

几个月后,我发现自己怀孕了,还有流产的迹象。彭彭还是经常出差,所以他提出要我暂时住回娘家保胎,并答应每个周末都过来陪我。

肚子里有了小生命之后,我比以往更 看重 金钱了--毕竟我与彭彭一无所有,医院定期检查、准备婴儿用品、生孩子,哪项都需要一大笔开销。可是彭彭根本不在意这些,每月的3000元一拖再拖,偶尔有次我的信用卡落到了他手里,才半天功夫,卡里原有的4000多元就被提得一分不剩,还透支了近2000元!

怀孕近5个月的时候,有个周末彭彭突然说不回来了,要与老同学去杭州。临走前,他让快递员把笔记本电脑和几张DVD送了过来,说是免得我太寂寞。

那台电脑是彭彭的工作电脑,平时很少拿回家。看厌了DVD,我突然想起彭彭可能会下载些小游戏,于是就开始逐个文件夹寻找起来。

我直到这时才发现自己根本就是个白痴--在某个文件夹里,我发现了一张他与女孩子的合影,头靠头,十分亲密,旁边居然还有彭彭的几个好朋友;另一个名为 流水账 的文档里,某一行写着 Coco的生活费1000、陪Coco购物660、陪Coco吃晚餐370…… ;更要命的是,继而我又发现了他和另外一个女孩的合影,两人正夸张地做KISS状。

彭彭到底有几个女朋友?我竟然一无所知,兀自整天沉浸在准妈妈的幸福之中!

彭彭在杭州待了3天,手机一直关着,直到周一下午仍然没有音讯。那种煎熬简直要把人逼疯,一怒之下我砸了电脑屏幕,然后拦了出租飞奔回家。还是联系不到彭彭,傍晚时分,我打开煤气、关上了门窗……

彭彭是在我打开煤气后10分钟到家的,他显然被吓坏了,呆愣愣地直抱着我哭。当时我还清醒,于是打他、咬他,砸家里的东西,剪我给他买的衣服,撕碎结婚喜宴时拍的照片。彭彭没有拦着我,只是哭着求我原谅。他信誓旦旦地说,那个女孩是在网上认识的,我不在家所以他很无聊,就带着她一起去杭州玩。但是他们之间没有发生任何关系,虽然睡在一间房……

他说想一个人自由些

去年夏天我生下一个女孩,随着孩子的降生,我俩突然变得有钱了--我领了一笔生育保险,还有双方父母和亲友送的礼金,2万多元对于我而言,已经是一笔很大的财富了。

我想象着用这笔钱为女儿买份保险,可是彭彭却以各种借口不断地打这些钱的主意--一会儿说要买喜糖喜蛋,一会儿说小孩打疫苗要好几千元,我坐月子的那一个月,他先后从卡里取走了1万块。就在孩子满月那天,彭彭不知去向,家里忽然有人敲门,说是银行来催款的。我这才知道,彭彭偷偷办了张信用卡,透支没有还,几个月下来连利息一共有6700多元,再不还银行就要向法院起诉了!

我被气得浑身发抖,但是女儿刚刚出生,为了面子还有孩子,我始终没有提出离婚。

谁知就在上个月,彭彭突然主动提出离婚。他坚决不肯承认有外遇,只是反复强调说,想一个人自由些。这一个月里,法律援助中心、妇联、律师事务所我跑了无数次,可得到的答案都对我不利--除非我能抓到彭彭与人同居的确凿证据,否则我根本无法为女儿多争取一些权利。
关键字标签:的钱丈夫情人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