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相处一年男友嫌不激情分手

相处一年男友嫌不激情分手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来青旅游我爱上了这座魅力城市偶然应聘竟被广告公司意外选中竞争激烈我和同事关系出现紧张谁知相恋一年的恋人又离我而去孤独的我真想靠个港湾。经历的痛苦越多,带给人们的财富就越多。●倾诉人:佳琦(化名)●性别:女●年龄:26岁●记录:莫凡(早报记者)●时间:11月11日上午9时●地点:早报会客室两年前,佳琦远离家乡来到青岛发展,因为事业上的竞争,她与同事之间的关系始终处理不好,接着相恋一年的男友又离她而去,孤


来青旅游我爱上了这座魅力城市偶然应聘竟被广告公司意外选中竞争激烈我和同事关系出现紧张谁知相恋一年的恋人又离我而去孤独的我真想靠个港湾。经历的痛苦越多,带给人们的财富就越多。

●倾诉人:佳琦(化名)

●性别:女●年龄:26岁

●记录:莫凡(早报记者)

●时间:11月11日上午9时

●地点:早报会客室

两年前,佳琦远离家乡来到青岛发展,因为事业上的竞争,她与同事之间的关系始终处理不好,接着相恋一年的男友又离她而去,孤独疲惫的她不知该如何走出困顿……

插柳成荫

意外得到发展机会

我是一个东北女孩,两年前我和朋友到青岛旅游,一踏上这块土地,我就被秀美的山光海色陶醉了,心想要是能留在这里该多好啊。当时正赶上一个人才招聘会,我和朋友就去闲逛,看到那种热闹的场面,我们觉得挺好玩的,就在几家适合我们的单位留了简历,并且打赌看谁会接到招聘电话。让我意想不到的是,无心插柳柳成荫,就在我们要离开青岛时,一家广告公司通知我去面试。

面试顺利通过。因为急缺人手,公司希望我能尽快给他们答复。这下我反倒犹豫了,到底该不该留下?其实我学的就是广告设计,在原籍能进一家旱涝保收的事业单位,我只好做了文员,可以说一直没能学以致用,这次无疑是我施展才能的好机会。可我也想到,如果到这里来,一切都将从头开始。最终,这座城市的魅力吸引了我,我做梦一般地来到了青岛。

竞争激烈

我用实力证明自己

刚进公司的时候,老板对我的工作很满意,同事对我也很友好,他们经常关切地询问我住在哪里,工作和生活上有没有困难,业余时间的聚会也会叫上我,我心里很高兴,觉得这一步真是走对了。可试用期一过,我就要按劳取酬,这就意味着我要跟同事真刀真枪地拼业务了。我们的机制是谁拿回广告就由谁挑选设计人员,有了竞争,就开始有了矛盾。

由于长期合作,原来的设计员和业务员早就建立了牢固的对应关系,我很难插进去,谁都不肯与我合作。我不是个能言善辩的人,也不会拉关系,于是我的业绩总是排在最后,工资也少得可怜。我闲着没事做,就把别人的创意再重做一遍。一天,一位客户看到我的创意后特别惊讶,说要是用我的就好了。这件事让老板改变了原来的竞争方式,我们不再由业务员选择设计者,而是让客户自己来选择设计员。

收获爱情

渴盼的心不再孤独

我用勤奋和敬业赢得了不少客户,只要与我合作过的人都愿意再找我设计,从此我的业绩节节上升。我觉得这是公平的竞争,我没有使用任何手段,但却招来其他人的非议。他们认为是我向老板作的汇报,才改变了大家原有的分配制度,他们不但在情感上疏远我,还经常在我面前说风凉话,甚至说我是用姿色来吸引客户。我心里十分委屈,可又没人诉说。

就在苦闷彷徨的时候,我认识了一位小伙子,他是另一家公司的职员,很欣赏我的个性,并且给了我许多关怀和安慰,这让我冰冷的心感到了异常的温暖。漂泊异乡的我终于找到了情感的依托,我觉得自己不再是孤独的了,有他在我身边,再苦再难我也不怕了。我告诉家人,我在青岛很好,还找到了自己的意中人。

遭遇失恋

满腹委屈无人诉说

今年8月,和我相处了一年之久的男友突然又爱上了别人,他说我的性格太沉稳了,不能给他带来激情,这样以后生活在一起会很痛苦,与其长痛,不如短痛。

失去他的爱,犹如抽去了我的筋骨,因为我把一切的情感都寄托在了他的身上,失去了他,我又如一叶孤独的小舟,漂泊在茫茫的大海上。听说我失恋了,恨我的人暗暗叫好,说我这是遭到了报应。

我想把满腹的委屈告诉给老板,可又怕他嫌我多事,在工作上他已经给我创造了很好的条件,我不能再找他帮我理顺人际关系。内心忧郁的我无处发泄,惟一释放的方式就是吃东西,在短短的几个月里我就胖了十多斤,家人都以为我在这里生活得很好,可他们哪里知道,我的肥胖完全是因为压抑造成的。

每逢假日,同事们都回家了,形单影只的我无处可去,只好呆在公司里。望着寂静的办公室,我的心也空荡荡的,不知何时走出这片生活的沼泽……
关键字标签:相处男友分手激情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