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十年情,因出轨面临绝境

十年情,因出轨面临绝境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如果可以,我想重新开始十年婚恋,晓梦付出很多,33岁的她想当妈妈了,却发现自己得了乙肝。她埋怨丈夫不能给自己稳定的生活,但酒后失身给网友后,她才发现,自己最不舍的,是同甘共苦的丈夫。卑劣的网友为了达到目的,打电话给她老公……我即便最终离了婚,也不会嫁给这个小人的,只求老公给我一次机会,原谅我的出轨吧!别人不看好我和他的感情十年前,我与老公许熙同在布吉一家港资企业里工作,我是办公室的文员,他是车间


如果可以,我想重新开始

十年婚恋,晓梦付出很多,33岁的她想当妈妈了,却发现自己得了乙肝。她埋怨丈夫不能给自己稳定的生活,但酒后失身给网友后,她才发现,自己最不舍的,是同甘共苦的丈夫。卑劣的网友为了达到目的,打电话给她老公…… 我即便最终离了婚,也不会嫁给这个小人的,只求老公给我一次机会,原谅我的出轨吧!

别人不看好我和他的感情

十年前,我与老公许熙同在布吉一家港资企业里工作,我是办公室的文员,他是车间工人。他比我小两岁,但因为都爱跳舞,我们就在一起了。由于他是家中的独子,他要回家乡为父母尽孝道,我在1996年初和他一起离开深圳,回到他的家乡,当时我们的计划是:许熙在家随便找份工作做,我在他家乡的一所学校任教,什么都安排妥当了,但后来我有了顾虑,一是不能适应他家乡的生活,二是当时23岁的我,不想那么早就嫁为人妇。于是,为了我,许熙最后放弃了做一个孝子的决定,陪我回到深圳继续打工。为这,我心里很感动,我那时暗下决心:这辈子我一定会好好跟他过日子。

当时很多人不看好我们的感情,我很多同学和朋友都很反对,认为我与他学历相差太远,没有共同语言,以后不会幸福。但事实上我与他相处很轻松,因为他从不给我压力,他处处迁就我,照顾我。慢慢地,5年过去了,我们从最初的浪漫激情变成了一种平淡的生活,习惯了彼此的存在,也互相渗透到对方的生活之中。

2003年春节,我和许熙在他老家举行了婚礼,因为每次回去都利用两人的春节假期,而往往这个时候政府部门都不办公,所以直到现在还没有办理结婚登记。我们只是根据当地的习俗,宴请了亲朋好友。

得病后我开始埋怨他

回深后,我在公司附近租了房子,这时我已从文员做到了部门主管的职位,收入好了很多。既然结婚了,就要有个家的感觉,起码每周他可以从厂里的集体宿舍回来,相聚一次吧。但许熙从事的是皮衣行业,从1998年开始就一直走下坡路,他的收入很不稳定,开始我并没埋怨他,而且很依恋他。记得有一年春节他比我早放假,先回老家了,但我最后买不到票,在大年初一那天赶到广州火车站,但根本无法挤上火车去补票,我只好孤身一人回到深圳,这是我认识许熙以来第一次没有和他一起回老家过年。我的心情沮丧到了极点,我打电话告诉他后,眼泪就落了下来!一个人孤孤单单过了一个年,初五就被派到珠海去出差,而他为了赶回来陪我,初六凌晨就赶到我住的楼下,只是为了庆祝我们的结婚纪念。现在回想起这些,我更觉得很对不起他!

那场令我蒙羞的情感变故是从2004年开始的。公司组织体检时,我发现自己不知何时感染了大三阳,医生说,病没治好就不能要孩子,当时我心情坏到了极点。我整天心情烦躁,因为都31岁了,我正想当妈啊!一想到许熙工作不稳定,自己一直担着家里的经济,现在又有病,我很焦虑。

当时许熙在北京打工,我打电话告诉他,要他也赶快去检查,好在他没有感染!因为有病,我不能继续在食品公司上班了,许熙叫我到北京他那儿休养一下,我没去,因为觉得自己有病,都是因为多年来生活不稳定造成的,心里对他有一种莫名的恼火。我经常一个人跑去大梅沙,面对大海放声哭泣……

被网友伤害了

那段时间,因为经常上网查询一些关于肝病的资料,不知不觉就迷上了网络聊天,一个叫张生的网友经常鼓励和开导我,他那种关怀让失去工作的我很着迷。正好有个周末因为太想念许熙,就给他发信息,许熙没有回复我,于是我无聊地一个人跑到网吧,喝了很多酒,想到自己一个人孤苦可怜,就哭了。

我糊里糊涂打了个电话给张生,他马上赶来陪我喝,陪我哭……后来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躺在酒店客房里,我失声痛哭,觉得很对不起老公,但同时又怨恨他,都是因为他不在我身边……从那以后,我就一直提心吊胆,身体状况也越来越差。我想了很久,要不要告诉许熙,最后还是不敢告诉他,因为我怕伤了他,更怕失去他……

没想到,张生却以此要挟我跟他在一起,他说: 反正现在你还没有结婚登记,就给我一次机会吧,我真的很爱你! 我很生气,希望他以后不要再来纠缠我,我说我是有原则的,只想与老公过安稳的日子。结果后来他打电话将我和他之间的事添油加醋地告诉了许熙。

现在许熙已经不听我的任何解释,执意要与我分手。我现在不敢奢望他的谅解,只想对他说:我忘不了他十年以来给我的爱,我无法说服自己放弃,因为我不想失去我们辛苦建立的这个家,我更不想失去我们牵手10年的感情。

(因牵涉私隐,本文人名均为化名)

记者手记

千帆过尽方知风景这边独好

在除夕的前一天,晓梦就跟我说了她的事,她说心绪乱到了极点,不知怎么面对这个残局。 我现在才明白,老公是我的情感支柱啊!但现在我像是迷了路的人,再也没有了自信,真的是万念俱灰……

节后,我再次联系她,问她事情有没有转机,她说老公也带她回家过年,在老人面前装得没事一样,但婆婆还是看出他们之间有芥蒂,所以不让他们走,要他们去补办结婚证。许熙推说请不了假,在回程的车上,他提出先分居两个月,再决定是否离婚。晓梦说,她恨死了那个伤害她的人,她对他一点也不了解,所以即使老公最终选择离开她,她也不会再跟那人有任何关系。

有些人就是要经过波折,千帆过尽,才会有所领悟的。他们两人十年的感情,如果因为这段小插曲而抹去,未免有点可惜。人谁无过,许熙不妨给太太一次机会。
关键字标签:绝境出轨面临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