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痛恨第三者 我却连闯禁区

痛恨第三者 我却连闯禁区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倾诉者】寒蕊女34岁服务员【时间】8月4日【地点】托斯卡纳意大利乡村主题餐厅失恋时他用执著打动了我我的第一段恋情谈了4年,就在谈婚论嫁的当口,男友背叛了我,提出分手的时候他态度异常坚决,毫不顾忌我还怀着他的孩子。初恋结束后,我再也无心工作,行尸走肉般活在这个世界上,直到一年后,我遇上了第二个男朋友宇丰。他是山西人,小我5岁。我们是在情人节前夕的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的。后来宇丰告诉我,他对我一见钟情,


【倾诉者】寒蕊女34岁服务员

【时间】8月4日

【地点】托斯卡纳意大利乡村主题餐厅

失恋时他用执著打动了我

我的第一段恋情谈了4年,就在谈婚论嫁的当口,男友背叛了我,提出分手的时候他态度异常坚决,毫不顾忌我还怀着他的孩子。

初恋结束后,我再也无心工作,行尸走肉般活在这个世界上,直到一年后,我遇上了第二个男朋友宇丰。他是山西人,小我5岁。我们是在情人节前夕的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的。

后来宇丰告诉我,他对我一见钟情,可那时的我还没有完全从第一次失败的恋情中走出来,所以对男人还存有戒心。情人节那天,宇丰捧着一束玫瑰来见我,就在递花的一刹那,他一把将我搂入了怀中。我被他这冒失的举动吓了一跳,下意识地推开了他。而宇丰并没有就此放弃,一连7天他都守在我家的门口。我被他感动了,答应和他试着谈恋爱。我们看电影、逛商场,交往了一年多,我真的慢慢地爱上了他。

他拥有一份无爱的婚姻

本以为这次爱情总算可以开花结果了,谁知最终还是空欢喜一场。那天,宇丰在接过老家的电话后就变得心事重重,后来他神情严肃地给我讲了个故事。

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从小一起长大,两家人定下了娃娃亲。转眼男孩女孩长大了,可是外出打工见过世面的男孩明白了他和女孩之间的感情并不属于爱情,结婚只会令两个人痛苦。他向女孩提出了退婚,却遭到了女孩和两家人的反对。男孩被逼和女孩结了婚,可是婚后第二天他就偷跑了出来。后来男孩的母亲又带着那个女孩找到了他,哭着求这个男孩一定要给家里传宗接代。男孩女孩仅仅在一起了这一夜,女孩就怀上了男孩的孩子。如今两年过去了,孩子1岁多了,却始终未见过爸爸的面……

讲到这里,宇丰再也说不下去了,我看到泪水从他的眼中滑落。沉默了片刻,宇丰哽咽着对我说,故事中的那个男孩其实就是他。家人打电话让他回家看看孩子,而他也想回去一趟,目的则是离婚。听着宇丰的故事,我的大脑一片空白,根本不知该做何反应。

后来宇丰真的离婚了,可闹得众叛亲离,他的家人也因此对我恨之入骨,不愿接受我做他们的儿媳。宇丰回到郑州后不久,老家就又打来电话,说他母亲得心脏病住进了医院。在我的劝说下,宇丰回去了,可没想到这竟是永别。半个月后,宇丰在电话里对我说,他可能永远也回不来了。我知道这意味着什么,那天我们整整哭了一个小时,从此之后我就再也没有了宇丰的音信。

又一次莫名其妙做了第三者

之后的日子我又陷入了人生的低谷,以前从不喝酒的我开始喝酒度日。

2003年5月,我和同学在一个小饭馆里借酒消愁,已经微醉的时候,邻桌的5个男孩过来要和我们搭桌喝酒,同学欣然同意了。那天我喝了很多,以至于后来怎么回的家都不记得了。第二天,迷迷糊糊中我接了一个电话,一个男人的声音传出来: 好些了吗?昨天你喝得太多了。 这个男人是谁?他怎么知道我的手机号?一连串的问号直往我脑子里涌。对方仿佛猜到了我的心思,忙解释道: 昨天我们一起吃饭喝酒,晚上是我送你回家的。还有,你手里的手机也是我的。 听他这么一说,我才发现手机果然不是我的。

等到还他手机的时候我才知道这个男人叫振华。喝酒时他就偷偷喜欢上了我,后来我醉得不省人事,他自告奋勇送我回家,还把手机故意留给了我,目的只是第二天有借口再约我。

在后来一次次的接触中,我越来越感觉到振华对我的好,他可以放下男人的架子,为我做饭洗衣服,每当我不顺心的时候,他就守在我的身边安慰我,这让我感受到作为一个女人的幸福。

然而,这样的幸福生活并没有持续多久,正当我徜徉在振华所带给我的温柔中时,突然有一天,一个女人挺着个大肚子敲开了我家的门,进屋后张口就骂我不要脸。我不是一个愚钝的女人,很快就弄明白了其中的原委,口口声声说要爱我一生一世的振华已经结过婚,而那个女人就是他的妻子。

我又一次莫名其妙地做了第三者,虽然后来振华一再向我解释他爱的人是我,虽然我还依然爱着他,但一次次受伤已经让我的心支离破碎,我决定离开他离开郑州,好好疗伤。

不知道我们有没有将来

一年后我回到了郑州,这才知道振华一直都在找我,从没放弃。他的妻子看着婚姻无可挽回,也就同意离婚了。当再次看到振华的时候,我的心重重地抖了一下,然后便飞奔过去,与振华相拥而泣。

原以为经历了那么多波折,生活总算可以安定下来,可没想到我们的恋情遭到了振华家人的强烈反对。为了和我在一起,振华舍弃了亲情,为了和我在一起,从小养尊处优的他大夏天顶着烈日到处找工作,干一个月三百元钱的活,为了和我在一起,他连1元的炒青菜都不舍得吃,留给我。

振华为我所做的这一切都让我感动,但除此之外,更多的还是压力。我常常反复地问自己,对振华的感情是否如他对我那么坚定,咸菜就馍的生活我能接受吗,我和振华之间可不可能有将来……但是,所有这些都没有答案,只有困惑和泪水。

记者手记

寒蕊的故事给人一种很无奈的感觉,除了表达同情之心外,也许只能感叹一句 世事弄人 ,至于解决之道,恐怕还得靠寒蕊自己来决断,但有时候绝望之处未必就不是新生的开始。
关键字标签:禁区痛恨却连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