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畸恋路上外遇成瘾 多情老公离婚不离家

畸恋路上外遇成瘾 多情老公离婚不离家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讲述人:小禹性别:女年龄:34岁职业:护士记者:李小娟找老公扯皮遇见热心的士司机我记得很清楚,那天是1998年2月13日,情人节前一天。我丢下才两个月的儿子,独自拦了辆的士,从武昌赶到汉口的婆家,准备跟老公一家人说个清楚。自从怀孕期间发现了老公的婚外情后,我一直在跟他闹离婚。其实我也知道,老公自己心里也很后悔,不愿意跟我离婚,但我一想到他跟别的女人发生那些事情,就像吞了只苍蝇,怎么也原谅不了他。离婚的事


讲述人:小禹

性别:女

年龄:34岁

职业:护士

记者:李小娟

找老公扯皮遇见热心的士司机

我记得很清楚,那天是1998年2月13日,情人节前一天。我丢下才两个月的儿子,独自拦了辆的士,从武昌赶到汉口的婆家,准备跟老公一家人说个清楚。自从怀孕期间发现了老公的婚外情后,我一直在跟他闹离婚。其实我也知道,老公自己心里也很后悔,不愿意跟我离婚,但我一想到他跟别的女人发生那些事情,就像吞了只苍蝇,怎么也原谅不了他。离婚的事一直拖到孩子出生还没办下来。

那个的士司机可能想再拉个回武昌的客人,一路上就在跟我搭讪。他问我到汉口去干什么,我没好气地说去扯皮。他很惊讶地问: 扯皮?要不要帮忙? 我心情很坏,对他说: 不用了,跟老公扯皮。 他很好心地劝我: 两口子,扯个么皮咧,送把花就好了。 听了他的话,我想起马上就是情人节。结婚后,别说送花,连一针一线老公都没给我送过,现在还闹出了婚外情,我越想越伤心,忍不住哭起来。

下车前,我知道他叫方志辉,我们互留了电话,如果方便,他可以再拉我回武昌。那天回到家已经很晚了,没搭他的车。回家后,我给方志辉打了个电话,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打给他,只觉他这人还蛮热心快肠的,对人也很真诚,跟他说说话,他应该不会烦的。电话里,我把自家的事都说给他听,直到他说他都快听睡着了,我才发现自己啰啰嗦嗦说到了半夜。

第二天,也就是情人节的晚上,我突然接到方志辉的电话,他叫我赶快出门,不要问为什么。我下了楼,看见他的车就停在楼前,然后,他变魔术一样,从车里拿出一大束鲜艳的玫瑰花,笑着说是送给我的。

那晚的士生意特别好,但他没去做生意,而是约我出去一起吃顿饭。吃饭的时候,他也跟我说了他自己的事。方志辉比我大9岁,十几二十岁时因打架被抓了,当时正碰上严打,坐了十二年的牢,所以一直没结婚。出来后,他就借钱买车跑起了的士。

从那以后,方志辉每天都来跟我 报到 。

在泰山我挂上一把同心锁

方志辉对我很好,与他的体贴相比,我更恨老公的不忠了。在我的坚决要求下,我跟老公离了婚。

离婚后,方志辉追求了我两年,给了我前夫从没给过的关怀。早上他开车送我上班,

晚上,车交给别人,他也会坐车来接我下班。我头发长洗起来不方便,他就帮我洗,还给我扎辫子。儿子也很喜欢他,一有空,他就会带着我和儿子一起出去玩,给他照相、买玩具。我给儿子喂饭后,自己就会吃不下饭,他就把喂饭的工作 承包 了。如果我们都忙没时间照料儿子,他姐姐就帮我们带孩子。我越来越觉得,我们三个就是一家人,跟他在一起,我觉得幸福。

儿子两岁时,我跟方志辉结了婚。结婚后,我们一家三口去泰山玩了一趟。他背着儿子,我跟在后面,三人一起努力登上了泰山的顶峰。很多情侣都在泰山顶上挂了一把同心锁,我趁方志辉给儿子照相的机会,也悄悄地挂了一把同心锁。锁上锁的时候,我在心里许了个愿,希望他带给我的幸福永远不会消失,希望我们永远是甜蜜的一家人。锁好后,我把钥匙丢进下了山崖,那样,属于我们的同心锁就永远没人能打开了。

婚后,我跟方志辉一直过得很好。虽然他买车时欠了点债,但我相信只要有个家,两个人齐心,债会很快还完的。方志辉很勤快,白天、晚上都是自己一个人开车,中午在外吃最便宜的盒饭。那时,我特别依赖和信任他,我的话他也能听进去,就算生活中有些小矛盾,也会很快和好如初。我们这个幸福的家庭真的是来之不易,我从没想到,方志辉也会有情感出轨的一天。

他的粗心让我察觉到蛛丝马迹

为了尽快还债,2002年,我们卖掉了的士,跟另一个朋友合伙买了辆旅游车。谁知道车刚买回来,就碰上了非典,旅游生意自然不会好到哪儿去了。钱挣不到,贷款每个月还得按时还。我卖掉房子准备买新房,但手里却没钱,就暂时搬到婆婆的平房里住了下来。我也从医院调到了社区工作,虽然工资低了许多,但工作轻松了一些,方便照顾家庭。

方志辉和合伙的朋友一人开一个星期的车,闲下来的时候,他喜欢到社区去打打小牌。

今年年前,由于天气冷,我就带着孩子住在娘家,这样方便接送。我一周只回家一次,方志辉很少给我打电话,一般都是我打给他,我渐渐感觉到两人之间有了距离。

2月底,忙碌的春运结束后,方志辉回到家倒头就睡。儿子翻他的手机玩,我怕摔坏,就拿了过去。无意中,我发现他手机上有两条奇怪的短信,看内容,应该是个女的发来的。我再查了一下他的通话记录,他竟然以为这条短信是我发的,转手就给我打回来。因为打不通,才仔细看号码,再给那个发短信的人打了回去。短信应该有两条,粗心的他只删掉了一条。

我问方志辉,是谁给他发短信,他说是麻将室的一个女的,给他发着玩,再多问几句,他就不耐烦。我是个敏感的人,虽然没再追问,但我记下了电话号码。第二天,他出去跑车,我打通了那个电话,对方果然是个女的。我问她找方志辉有什么事,她说没什么。于是我对她说: 方志辉经常跑车,如果没什么要紧的事,就不要跟他打电话了。 她听了后回答了声:哦,好。

这件事,我也没格外放在心上。方志辉也是四十出头的人了,既没钱也没事业,还有谁愿意没名没分地跟他鬼混?再说我一直也很信任他,觉得他是一个重感情的人,不会再用婚外情来伤害我。

有天晚上,我回到家,他还在打牌,我一气之下把门反锁了。那天他进不了门就跑了出去,一夜未归。第二天也不给我打电话。我主动打电话给他,约他到徐东的销品茂谈谈。他来是来了,但一副不妥协的样子。他说: 你不是要离婚吗?那卖房子的钱有我的一半。 这话对我伤害很大,我没想到他一开口就说这事,并且说得这么绝情。我说: 你是不是就是为了房子,如果是的,我把钱都给你好吧。 那天我们不欢而散,我在后面拉他,他看都不看就甩开我,打的走了。

离婚不离家,他也离不开她

从那以后,他就对我不冷不热。3月的一天晚上,我打电话跟他聊天,他说他在网上斗地主。正在这时,我听见他手机响了一声,然后可能是他挂了。接着,他对我说没什么事就不说了,把座机也挂了。我生了疑心,再打过去,他怕我不停地打,就拿话筒放到一边,根本不跟我说话。不过,我却从电话里听到他又接了手机,并且是边往外走边接的,声音很温

柔地问: 你在哪? 我心里就咯噔一下,揭开被窝,马上赶到婆婆家,他已经出门了,打手机他也不接。等到他回来,我准备问他,他却说,有什么事别在外面吵,进去说。我们平时都是从前门回家的,但是晚了的话就会从后面走,后门挂着钥匙,是我们备用的。那天我们走到后门,他突然要我从前门走。我走了一半折回来,发现他在婆婆的窗外小声地问: 妈,把钥匙给我唦。我把她带回来,你跟小禹说了? 我一听这话,立刻冲了过去,问婆婆是不是他带女人回来了。婆婆是一个不会撒谎的人,只是说不知道,我再问,她就说她不管。我明白了一切,冲进房里,就把我们的结婚照砸了。

我了解到那个发短信的就是跟他经常一起打麻将的一个女人,叫王芬。我跟他们都口苦婆心地谈过,我觉得建立一个家庭真的很不容易,让他们为了双方的家庭着想,不要再来往了。表面上,王芬都答应了,但我后来查了一下方志辉的通话清单,他们的短信有增无减。

我气极了,跟方志辉提出了离婚,他死活不同意。最后我说离婚不离家,他才同意了。3月31号,我跟方志辉办理了离婚手续,从民政局出来的时候,他突然对我说: 刚才我的心一直都很慌,你是不是骗我离婚的,你还会不会跟我复婚? 我苦笑着对他说: 其实我也不想离,我只是想通过这个办法告诉你,你们俩的行为造成了多么严重的后果。我们的家终于被拆散了。

离婚后,我们还是住在同一个屋檐下,从心里,我们都还是把对方看成另一半,没觉得是离了婚的。方志辉也说他不再跟王芬联系了。我答应他,只要他们彻底断了,我们就复婚。但前几天,我查看他的短信,他还在跟王芬联系,有时候两人还一起出去吃饭。有天我找不到他的人,打电话他不接,我去麻将室,王芬也不在。我想哪有那么巧的事,就跟婆婆到了王芬家。王芬的老公在家,也不知道她去了哪里。听我说了他们的事后,他说他也觉得王芬有些反常,一个电话让王芬马上回家。等她的时候,她老公很淡然,劝我说: 你想开些,他们想过就让他们一起过。看他们过不过得好。 听了他的劝,我心里平静了很多。

现在,王芬和她老公也正在闹离婚。我知道,方志辉心里也矛盾,他是一个重情的人,一旦跟王芬跨过了那一步,他也很难忘掉她。但他对我也有愧疚,有时候他看着我,突然问我是不是恨他,我也说不上来。当初如果不是他,我不会那么快就跟前夫离婚,也不会那么快就从前夫婚外情的伤害中脱离出来。但是现在,他却再次将这种伤害带给我,带给这个家庭。

移情别恋

昨天,我喜欢你,很喜欢你,喜欢到不能自已。今天,我已转变,彻底转变,转变到对你没有丝毫留恋。 这是一首无情的歌,但真相总是无情的。

移情别恋天天在发生;移情别恋已经成为一个中性词,只负责陈述事实,无关褒贬;

科研人员已经为移情别恋找到了生理依据;我们对于移情别恋,只有冷静地接受,并且可以编成笑话来调侃别人和调侃自己。

小伙子激动地拉着姑娘的手说: 你真是位好姑娘,尽管我长得不如我的朋友萨米拉漂亮,也没有他那么多的存款,但是你却如此地爱我,这怎么不令人感动呢?

姑娘紧紧地拉着小伙子的手不放,说: 你真诚的表白和坦率的诉说,真令人敬佩。不过,我现在对你只有一个要求,快把萨米拉的住址告诉我。

除此之外,我们还能对移情别恋怎么办?
关键字标签:成瘾外遇离家多情离婚路上老公畸恋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