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丈夫另有所爱我们平静分手

丈夫另有所爱我们平静分手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倾诉人物:子轩倾诉时间:9月5日采写者:王世海情感提示这是一个离婚女人追求真爱的故事。这里有她离婚9年孤寂生活的真实倾诉,有她苦苦追逐爱情的艰辛和眼泪,有她以离婚女人的视角对婚姻和幸福的独特感悟,她也在抵制着灯红酒绿的诱惑……子轩打来电话,是忙完了一天工作之后。离婚9年了,我没有对爱情失去信心,一直在苦苦寻找一个能够真心相爱的人与我共同度过下半生。但是,现实却很残酷,一天天地消磨我的意志,真想放弃


倾诉人物:子轩

倾诉时间:9月5日

采写者:王世海

情感提示

这是一个离婚女人追求真爱的故事。这里有她离婚9年孤寂生活的真实倾诉,有她苦苦追逐爱情的艰辛和眼泪,有她以离婚女人的视角对婚姻和幸福的独特感悟,她也在抵制着灯红酒绿的诱惑……

子轩打来电话,是忙完了一天工作之后。离婚9年了,我没有对爱情失去信心,一直在苦苦寻找一个能够真心相爱的人与我共同度过下半生。但是,现实却很残酷,一天天地消磨我的意志,真想放弃了,就一个人过下去,甚至有时候会产生放纵的想法。秋天应该是一个收获的季节,而我的真爱何时才能到来。帮帮我,开开。

丈夫另有所爱我们平静分手

9年前那个夏季的阴雨天,是我与他离婚的日子。分手时,我很平静,因为他的心早已经不在我这里。打乱我的生活的是他的一个初中同学,在学生时代,两个人就有很好的友谊。参加工作后,定期的同学聚会让他们关系越来越近。起初,还遮遮掩掩,最后,他干脆离开我,他们住到了一起。当时,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儿子,家庭收入也不错,我也有一定能力,有自己一方天地,一番事业。我也珍惜当时的家庭生活,尽力挽救婚姻,但是,一切努力都没有改变最后的结果。几年的折磨,最后的结局也是意料之中,我们平静地分开了。刚刚三十几岁,我成了单身,儿子与他的父亲离开了我和这栋房子。他的同学也与她的丈夫离婚,他们正式组建了家庭。

寻找新爱情我渴望新生活

尽管遭遇了婚姻的挫折,但是我依然对爱情充满信心和希望。过了一年多的单身生活,身边的亲友开始给我提供各种信息和途径,劝告我趁着年龄还不算大,赶紧找一个情投意合的,开始新生活。但是,也可能是机缘未到,也可能是自己眼光较高,我依然孤单一人。随着眼角皱纹的日渐明显,我心里增添了更多渴望,也有了一丝丝的忧虑。尤其是接近四十岁的时候,我甚至产生恐惧,我更加珍惜每次机会,希望能够尽快找到意中人。

在交友过程中,我遇到了形形色色的男人,我发现能够真心对待感情的人不多,找一个比较满意的伴侣真的很难。

不能堕落但我也充满困惑

努力了许多次,也失败了许多次。我已经年过四十,身边的朋友也越来越忙碌,我似乎更孤单了。也许是打发孤寂的生活和情感的需要,最近,我开始迷恋网络,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把寂寞的心灵寄托给虚幻的世界。

因为自己是孤身一人,身边接触的单身者不少,有时候互相沟通沟通,他们也与我的迷茫和困难相似,真是但凡有一点可能,都不要离婚。离婚了,心境都发生了太大的变化,即使想交往结合,大家似乎都缺乏必要的真诚。能够重新找到幸福新生活的人,真是少之又少。

于是,身边的人中有的选择了堕落,纸醉金迷;有的人选择了凑合,搭伙生活,做周末夫妻,排解感情的空虚;有的人还心存希望,苦苦忍耐和寻找。我是后者,尽管有时候也会产生一点迷茫,但是,我没有放弃希望和追求,可是,谁又能真的知晓其中的苦。

这些年的经历确实让我悟出了一些道理。离婚似乎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无奈,谁也不希望面对。所以,每个人都应该珍惜现有的家庭生活,倍加呵护,真心经营,即使出现危机,都要想办法处理好,用一颗博爱包容的心融化一切冰霜雨雪,爱恨情仇。这也是我送给那些正在享受幸福和生活中遇到麻烦的男人女人的心里话。
关键字标签:另有所爱平静丈夫分手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