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解决约会难题有妙招

解决约会难题有妙招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每一次约会都是一场严峻的考验,约会时男人其实比女人更紧张,下面教你几招解决约会6大恼人问题。 他终于给你打电话,约你吃晚饭,今天一整天你都没心思上班,一下班就冲回家里梳洗打扮。床上已经堆满了五颜六色的衣服,你还站在穿衣镜前绝望地想:到底穿哪一件合适呢?每一次约会都是一场严峻的考验,不过只要处理好以下的问题就不怕啦! 谈什么? 我的经验是少谈工作,多谈生活(兴趣爱好,天文地理,朋友家人,时事新闻名人八

每一次约会都是一场严峻的考验,约会时男人其实比女人更紧张,下面教你几招解决约会6大恼人问题。

他终于给你打电话,约你吃晚饭,今天一整天你都没心思上班,一下班就冲回家里梳洗打扮。床上已经堆满了五颜六色的衣服,你还站在穿衣镜前绝望地想:到底穿哪一件合适呢?每一次约会都是一场严峻的考验,不过只要处理好以下的问题就不怕啦!

谈什么?

我的经验是少谈工作,多谈生活(兴趣爱好,天文地理,朋友家人,时事新闻名人八卦)。某次我做红娘的时候,女方手上戴了串佛珠,男方随便问了句是怎么来的。没想到牵出一个感人的故事,佛珠是女方的母亲的遗物,并在一次车祸中让她毫发未损。说到动情处,女方的眼睛有点红了,男方的眼睛却直了。我心里暗暗叫好,这下有希望了。两年后他们结婚了。

谁买单?

99%是男的,当然你也可以把钱包拿出来说“我们AA吧”。如果男的说好,那你就不要再期待第二次约会了。

要他送回家吗?

如果他提出要送你回家,而且你也有点喜欢他,那就送吧。如果到了你家门口,他说出经典的那句“我可以上去喝杯咖啡吗?”请你坚决说NO。不要急着上床。哪怕你们一见钟情。

那要等多久才可以有亲密接触?

至少3个月,其间你们见面的频率是每周一次。为什么?因为一旦你们上床了,就顾不上谈话了,你觉得你爱上了,其实是爱上了他的肉体,忘了去看清楚他的内心世界。

穿什么?

穿你觉得舒服的衣服,暴露指数不要超过70分(如果最高级是100分)。

男人都喜欢转头去看暴露100分的陌生女人,但是不喜欢自己的约会对象露得那么多。

去哪里?

99%的约会是在有情调的餐馆,因为可以谈话。我的朋友LILY的第一次约会是打羽毛球,互通姓名后还没看清楚长相就PK开了,最后汗流浃背喘着气说再见的时候,一共也没说上十句话。

关键字标签:妙招难题约会解决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