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女人出轨了该不该离婚?

女人出轨了该不该离婚?

来源:凤凰网    
人气:

网友倾诉: 我是绵绵妈妈,我目前正处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让爱迷失了方向,不知到我的双脚该迈向何方?也不知我前面的路是阳光大道还是独木桥。阿姨请您帮帮我。 我以前曾给您说起过,婚前我和老公都属于大龄青年,一次偶然的机会和老公相识了。相识三个月就草草结婚了。结婚后才发现老公是一个非常非常自私的人,他既好吃又懒做,可他的工资从来就没为家中花过一分,也不知他把钱都花在哪里去了?对我一点也不知道关心体贴。当时

 

网友倾诉:

我是绵绵妈妈,我目前正处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让爱迷失了方向,不知到我的双脚该迈向何方?也不知我前面的路是阳光大道还是独木桥。阿姨请您帮帮我。

我以前曾给您说起过,婚前我和老公都属于大龄青年,一次偶然的机会和老公相识了。相识三个月就草草结婚了。结婚后才发现老公是一个非常非常自私的人,他既好吃又懒做,可他的工资从来就没为家中花过一分,也不知他把钱都花在哪里去了?对我一点也不知道关心体贴。当时我想等有了孩子后可能就会好的。可谁知儿子现在都八岁了,也没能改变他的一丝一毫。哎!我常想,这可能就是我的命吧,为此,我对他也不再抱有任何的幻想了,就随他去吧,为了儿子,我也只能默默地忍受着。

 

可谁知,命运偏偏爱捉弄人,就在我刚刚提升为中层后不久,我们单位从外地调来一名领导干部,又是我的直接领导顶头上司。经过半年的接触,他说他很赏识我的才干,对我特别的好。由一开始工作上的接触,逐渐升级到嘘寒问暖,这让我很感动,因为我从没被人这样关心过,我有点心猿意马了。

现在我们几乎是无话不谈,昨天他对我说:“我们一定要突破重围,组建新的家庭”,我听了真的非常兴奋,说真的我真的跟我老公过够了,没想到人快到中年真爱竟然悄悄来到身边。我对他一点都不怀疑,我从他的眼神里看到的全是真情和真爱。前几天我感冒了,他很关心他说最好不要吃西药,西药副作用太大,他为我买了中成药,还一个劲地叮咛我别忘了服药。

他每天早上都会给我发一条问候的信息,真的觉得好温暖。如果哪天他不方便了,没收到他的信息,我就会六神无主,想象着会发生什么事。我现在真的很幸福,我真想马上就离婚,然后和他结婚,开始我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昨天我们又在一起了,他说他只有和在一起在感觉自己是一个真正的男人,我也是,我感觉我只有和他在一起我才是一个真正的女人。他说他会很快和他老婆离婚的,我也答应他我也会很快想我老公提出离婚的。可是,我担心,万一他和他老婆离婚了,我老公不和我离我该怎么办?如果是那样的话,我就太对不起他了。姥姥您说我该怎么办?我怎么样才能让老公痛痛快快地答应和我离婚呢?请您尽快给我个答复好吗?

 

回复:

绵绵妈妈你好!

今天看了你的邮件,让我想起了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个真实故事。话说十六年前,我们系统一位大我一岁的女人,长的还算有几分姿色,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老公本分老实,儿子乖巧听话,学习也不错。因为这个女人很会持家,再加上婆婆家的经济状况非常好。在她的一手操持下,在我们城边买了一块地皮,盖了五间北京式,外加东西各两间配房和一个门楼,按当时来说是相当不错的,很是受人羡慕的。大家都说这个女人会持家过日子,像这样下去他们家会越过越红火的。

可是就有这样一些人生在福中不知福,也正印证了那句老话:饱暖思淫欲。你说你不愁吃不愁喝的就好好的过你的日子呗!她偏不!她当时正好是在某个机关的培训学校培训学生。他是某机关的领导,去送学生。她和他就是在送学生收学生,家常里短,嘘寒问暖中碰出火花来的。她和他都感觉是遇到了真爱,两人不顾一切地相互地爱着给予着,当时也是环境成全了她们。那个培训学校很偏僻,当老师和学生们都散去时,就没有别人了,她们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她们也曾海誓山盟,双双都和自己的家庭决裂,然后结婚成家。

当时只知道女人要和老公离婚,但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大家是从她的一位挚友那里得知,男人许给他说一定离婚,可是让她一等就是数年。男人非但没离婚,还升迁了呢,因为他的升迁离不开老丈人的提携。所以,他能为了一时的欢愉而丢掉前程吗?

可女人为了离婚,连自己亲手盖得房子、票子一切的一切,什么也没要。又回到了自己婚前曾经住过的又矮又黑的特简陋的一间小房子里。过起了独身生活,但是后来的独身非彼独身。由于她不顾一切的闹离婚,还把本来学习很好的儿子的学业也给耽搁了,她这一闹孩子哪里还有心情学习呀。离婚的时候她不要孩子,她就是要,孩子的爸也不会给,故此,孩子看见她就拿砖砸她,孩子的学习也一落千丈,后来就没考上大学,被安排在一家工厂上班。

几年前,听说她嫁给了一个大她二十岁的老干部,由于老干部的孩子们都了解她的过去,所以没一个孩子看得起他。你说她到了今天这一步,不是她自己一手造成的吗?自己的儿子不认她,人家的孩子更不认,你说她过的个什么劲哟!她现在只有打掉牙往肚子里咽了。我真不敢想象,如果这个老干部走在她的前面,她今后的日子该怎么过?

 

我想如果当初她不抱着毁坏别人的家庭愿望,她也绝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她现在正在守着自己的结发老公儿子和孙子享受着天伦之乐呢!

所以,我想奉劝你绵绵妈,千万别玩火,玩火必自焚。千万别疯狂,疯狂过后受伤的不仅是孩子,还有你自己。

试问:你们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别人甚至是自己的亲骨肉的痛苦之上,你们又幸福而言吗?如果你们双方是都带着孩子,成家后难道就不为你疼你的孩子,我疼我得孩子而产生矛盾吗?如果只有一方带着孩子,而另一方看到你的孩子而不会想起自己的孩子不能在身边而引发无名火吗?如果双方都不要孩子,当你们看到别人的孩子的时候,你们不感到内疚吗?故以上种种都是家庭战争的导火索,久而久之还有幸福可言吗?

故,离开现在的家庭再组建新的家庭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因为你们已经不是单独的两个个体,你们现在都是有家庭的人,你们现在都和孩子有着千丝万缕的瓜葛。哪里就这么说放弃就放弃了呢!

再说破坏别人的家庭是一种不道德的行为,如果你不遇到他,你不还是这样过下去,你的儿子也不会受父母离异之苦,如果他不曾遇到你,他不也一样还一如既往地过下去吗?他的女儿也不会受父母离异之痛。既然你们把孩子带到这个世界上,你们就要对孩子负责,孩子就有享受幸福的权利。我希望你们都好好地想一想吧,为了你们的孩子,请你们自重,自爱,也请你们不要轻易地打开第二春之门。也许,你们如果按照我说的这样去做,你们俩个会很痛苦,但是我觉得,你们俩个痛苦总比六个人(不止六个人,还有双方的八位老人)痛苦要好得多。再说现在的痛苦是短暂的,总比我说的那位痛苦大半生要强得多。

关键字标签:出轨该不该离婚离婚女人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