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AA制婚姻真的幸福吗?

AA制婚姻真的幸福吗?

来源:闻康网    
人气:

在这种AA思潮的影响下,很多80后男女开始把AA进行到底了:出门吃饭,AA结账;恋爱支出,AA分账;结婚费用,AA平摊;甚至到了婚后,还是做一对AA制夫妻,柴米油盐酱醋茶,全部来个五五分账!那么AA制这种婚姻幸福吗? AA制婚姻真的幸福吗? 这就是很多现代女性标榜的独立生活:我自己挣钱自己花,我不占男人的便宜。 站在理论的角度,这种AA制确实是对几千年来中国女性嫁汉嫁汉,穿衣吃饭的一种颠覆,是女性自立主义的一种表现。但

在这种AA思潮的影响下,很多80后男女开始把AA进行到底了:出门吃饭,AA结账;恋爱支出,AA分账;结婚费用,AA平摊;甚至到了婚后,还是做一对AA制夫妻,柴米油盐酱醋茶,全部来个五五分账!那么AA制这种婚姻幸福吗?

AA制婚姻真的幸福吗?

这就是很多现代女性标榜的独立生活:我自己挣钱自己花,我不占男人的便宜。

站在理论的角度,这种AA制确实是对几千年来中国女性“嫁汉嫁汉,穿衣吃饭”的一种颠覆,是女性自立主义的一种表现。但是,现实生活不是理论考试,中国的国情对这部分AA女却并不买账:但凡那些要把AA制进行到底的女人,往往总会被婚姻踢出局!

身陷AA制婚姻的男人,出轨率往往是普通男人的翻倍!可见,AA制婚姻,是傻女人的傻做派。中国有句话叫“花了钱没买到好”,说的就是这个意思。钱,你是一分没少花,但爱,却被你分割得七零八碎!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