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哈里森福特付离婚赡养费破纪录

哈里森福特付离婚赡养费破纪录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洛杉矶时报》星期日出刊的增订版披露,影星哈里森福特是美国演艺圈付出最多赡养费后获得自由之身的人,排名第二的是大导演斯蒂文斯皮尔伯格。在增订版的内页,一篇图与文的报导指现年六十一岁的哈里森福特,最近付清了他必需支付给前妻、也就是百老汇剧作家梅莉莎麦希森(MelissaMathison)的最后一笔赡养费。总额超过一亿一千八百万美元的赡养费,令哈里森福特轻松成为好莱坞有史以来付出最多赡养费的知名男星。报导也提到,


《洛杉矶时报》星期日出刊的增订版披露,影星哈里森福特是美国演艺圈付出最多赡养费后获得自由之身的人,排名第二的是大导演斯蒂文斯皮尔伯格。

在增订版的内页,一篇图与文的报导指现年六十一岁的哈里森福特,最近付清了他必需支付给前妻、也就是百老汇剧作家梅莉莎麦希森(MelissaMathison)的最后一笔赡养费。

总额超过一亿一千八百万美元的赡养费,令哈里森福特轻松成为好莱坞有史以来付出最多赡养费的知名男星。报导也提到,在好莱坞一百余年的历史上,付出超过一亿美元做为离婚赡养费的还有名导斯蒂文斯皮尔伯格、影星尼尔戴蒙(NeilDiamond)以及2001年与妮可基德曼分手的汤姆克鲁斯。
关键字标签:福特赡养费破纪录哈里森离婚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