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要爱得自信

要爱得自信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恋爱中的两个人总是容易对自己产生怀疑,怕自己不够优秀。当一个男性在逐步走向成功的过程里,这种自我怀疑的情绪会在女性身上显得尤为明显。于是,她便会产生多种多样患得患失的举动,一次次地想用讨来的誓言去摆脱心虚和不自信;用自己的无理取闹来引起对方注意。她想要牢牢抓住对方的心拴住对方的人,却因为害怕失去,过于想要占有而失去了充满灵性和灵感的自己。 这个过程,既在折腾自己,也在破坏原本好好的感情。恐惧是人

恋爱中的两个人总是容易对自己产生怀疑,怕自己不够优秀。当一个男性在逐步走向成功的过程里,这种自我怀疑的情绪会在女性身上显得尤为明显。于是,她便会产生多种多样患得患失的举动,一次次地想用讨来的誓言去摆脱心虚和不自信;用自己的无理取闹来引起对方注意。她想要牢牢抓住对方的心拴住对方的人,却因为害怕失去,过于想要占有而失去了充满灵性和灵感的自己。

这个过程,既在折腾自己,也在破坏原本好好的感情。恐惧是人生的大敌,在工作学习中如此,在爱情中也不例外。当心怀恐惧的时候,我们的心就处于极大的波动中,恐惧产生的负面能量足以赶跑所有积极正面的思维能量和智慧。甚至让人丧失最基本的判断与理智而变得歇斯底里。心念波动越大,宇宙的能量就不能进入内在,人的能量就越低,掌控力也越小。于是,因为害怕失去,所以就真的失去。

如果我们自己是一个半圆,那么爱人就是那剩下的另一个半圆,两个融合的半圆可以成就彼此圆满的一生。要学会面对那个不够完美的自己,学会和另一个半圆互相补充来完整彼此。坦率坦然做自己,尤其是在最在乎的人面前,更要放下一切的矫揉造作和伪装,真我状态下的生命才更接近自然和宇宙,因此拥有更高的能量。尤其不必勉强自己去满足对方所有的要求。我们是人,人只做力所能及的事情。能力范围内的事情,要全力以赴;能力之外的或者不想做的,那就不去做;为了取悦一个人而委屈和强迫自己是最愚蠢的行为。我们的脆弱和一些力不能及,就如我们的优点一样可爱。对一份爱情来说,前者是让对方学会包容和爱,后者是让对方感受生命的美丽。

所以不必担心自己是不是会赶不上他前进的速度,不必恐慌有一天他是不是会依然爱你。负面的情绪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忧惧尤其拥有最大的杀伤力。当时当下,要认识清楚自己,对自己诚实,并给自己一个梦想。如果你清楚知道自己要什么,那么,就让那个梦想引领你积极地去追求。忽略和远离那些恼人的细节和凭空臆想的恶劣情节,生活是在正确的目标指引下,积极地过出来的,而不是臆想出来的。大脑的灵感也是在积极思维引导下被激发出来的。

热烈地去相爱,用内心的宁静和清醒去守护爱的明灯,就不担心迷失自己。深知爱的要义不是自私和占有,而是真诚、无私、感恩和享受。有爱的人是幸运的。如果爱了,请给对方一份自信之爱,你要拥有风度,更拥有智慧,只有这样才能带来心灵的共振。

关键字标签:爱得自信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