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你知不知道思念的滋味呢?

你知不知道思念的滋味呢?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这几天是在茫然与掩饰中度过,那个被绝望击中的,漫长而难过的夜晚定格在我的记忆里。曾经桑海沧田转眼成烟。让我怎样放弃,放弃你的疼爱与抚慰。狂乱散落的泪,无助激越的哭声。或许结局,只有分手,只有分别。看着你就这样走远。我渴望那种温馨缠绵的爱,你给予我的只是创伤与焦灼。我在这几日想了很多很多,心已苍茫一片。雨停了,天晴了,阳光微笑着出来。你终于离开。_____你知不知道思念的滋味,你知不知道痛苦的滋味是为


这几天是在茫然与掩饰中度过,那个被绝望击中的,漫长而难过的夜晚定格在我的记忆里。曾经桑海沧田转眼成烟。让我怎样放弃,放弃你的疼爱与抚慰。

狂乱散落的泪,无助激越的哭声。或许结局,只有分手,只有分别。

看着你就这样走远。我渴望那种温馨缠绵的爱,你给予我的只是创伤与焦灼。我在这几日想了很多很多,心已苍茫一片。

雨停了,天晴了,阳光微笑着出来。

你终于离开。

_____ 你知不知道思念的滋味,你知不知道痛苦的滋味是为了忘记谁,就好像是一个人喝了一杯冰凉的水,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把它一颗一颗流成热泪。

一个人走黄昏的路,在风雨中独行,麻木的急步疾走,让思念把我埋葬。

人生如一艘迷失在海洋上的孤帆。爱情,它终于彻底的远离。

你的微笑,眯缝成一条线的双眼,直抵我的心;红肿的眼,顺眼角滑落的泪,相拥在寒风中无奈徘徊的我们__为我们无处可去的痛苦与无奈。为什么要一直退让,为什么要令自己无路可退,为什么要让你离开,为什么不伸出挽留的双手,为什么不在你面前掉泪……寂寞是因为思念谁,痛苦是因为想忘记谁。

你知不知道我对你的思念,你知不知道我是怎样挣扎着选择离开,你知不知道我无法诉说的痛楚,你知不知道我们僵持了多久,我已无法坚强面对。

只想独自一人,去远方。

你知不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风声在耳边盘旋鼓噪,我的胃部开始抽搐。凄然的音乐如风飞驰而过,你的声音已经越来越远。

闭上眼,感觉着黑暗中,彼此深刻的抚慰。只想,从来没有相识,也没有开始。该是多么美好的事情。是否我们都是心灰意冷的人呢,没有竭力在对方的心灵深处刻上深深的印记。

就这样擦肩,错过。终于明白,人生,不过如此。

记得那一天,四目相投时的浅浅一笑。你微笑时眯缝的双眼。你在侧面偷望着我时,傻呼呼的模样。从背后环抱着你时,偷偷掉泪的自己。

到如今,仍然有疼痛的感觉。

我只想给你一个锦绣的瓶子,把你的誓言放进去。用我们的吻封住瓶口,永远不要开启。

我只想要看一场天长地久的表演。

然而,是一种奢侈。

你知不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像喝一杯冰冷的水/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一颗一颗流成热泪。
关键字标签:你知不滋味思念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