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我爱上了一个狐狸样的男子

我爱上了一个狐狸样的男子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恋爱女主角:叶扬,房产经纪人 恋爱男主角:张浩,广告策划文案 安姨把张浩介绍给我时,我真是有些意外的惊喜。 张浩一身休闲打扮,头发染成了鸡冠状,脖子上有一个骷髅状的项链,从外表上看他新潮,时尚,充满活力。 我们一见钟情,三个月后,就搬到了一起住,现在想来,也许正是那种彼此对新潮时尚的热爱吧。 但生活的起初在我看来,他不是爱美,而是简直自恋到惨不忍睹的地步。他喜欢洒香水,有轻度洁癖,喜欢翻阅时尚


恋爱女主角:叶扬,房产经纪人

恋爱男主角:张浩,广告策划文案

安姨把张浩介绍给我时,我真是有些意外的惊喜。

张浩一身休闲打扮,头发染成了鸡冠状,脖子上有一个骷髅状的项链,从外表上看他新潮,时尚,充满活力。

我们一见钟情,三个月后,就搬到了一起住,现在想来,也许正是那种彼此对新潮时尚的热爱吧。

但生活的起初在我看来,他不是爱美,而是简直自恋到惨不忍睹的地步。他喜欢洒香水,有轻度洁癖,喜欢翻阅时尚类杂志,然后只要看中了喜欢的衣服款式,一定想尽办法买到;他喜欢吃西餐,喜欢喝咖啡时不加糖。每天出门前,他会对着镜子仔细地检查全身每一处,这样做的结果是有一天,我们开始为谁过多地占据梳妆台而发生矛盾。

他特别喜欢尝试新发型。有一次,他突然对贝克汉姆性感的胡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于是,有一天我们下班回家,他严肃而庄重地告诉我,他准备要留一个贝克汉姆式的胡须了,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蜷缩成小猫一样依偎在他胸前,给他修剪胡须的机会了。

为了顺利地留胡须,他的执著劲就差点恨不得找一种能够像浇灌仙人草的营养液一样,喝下去后胡须就能够嗖嗖地生长出来。坚持了一个多月后,让他感到懊丧的是,不但没有变成贝克汉姆,倒有点像落难的萨达姆,不过,看着他沧桑中变幻出的男子气,我心里还是喜欢的。

贝克汉姆式的胡须没有留成功,有一天,他又看了某部电视剧中韩国男星的奇怪的发型,他上美容院一打听,人家告诉他,做那种发型需要在高温下烫发好几遍,他听得毛骨悚然,但心里还是不甘,于是拉我陪他一起去。

那天我们走进美容院,他好像成了太上老君炼丹炉里的孙猴子,任美容师摆布。热气腾腾的烫发机开动后,他起初还装模作样地若无其事,一个小时后,就有点受不了了,对我龇牙咧嘴地喊痛,我看得于心不忍,想上前帮他解围,但美容师说,做这样的发型就得这样,没有其他办法。

那天,他忍受了三个小时的烫发后,最后发型倒是做成功了,但代价是他的头皮被烫伤,好几天都不敢睡枕头,只能靠在床头,羡慕而惆怅地看着我呼呼大睡。

有这样一位男友一起生活,有时真是让我哭笑不得,不过,有一天,我带着他去参加多年不见的几个女友的聚会,刚一亮相,他独特的发型立刻让女友们一片惊呼。以至于会后,有女朋友偷偷地对我说,你真有艳福,找了个这么帅气的男朋友。听得我心里像吃了菠萝蜜似的,很是受用。
关键字标签:狐狸我爱上了男子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