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我要为天堂的你生下孩子!

我要为天堂的你生下孩子!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口述者:小夕(女)27岁媒体编辑从小到大看了很多书,书上缠绵悱恻的爱情,凄苦悲凉的怨情,无一不牵动着我的心,但一直觉得现实生活中是不会有这样巧合的事情发生的,现实生活尽是平淡。没想到,我却做了小说中的主角,变成一个悲情人物,但是让我再次选择的话,也许我依然会选择这条路。我和锋认识的时候,只有18岁,那时我刚刚上大学,而锋刚考上研究生,是我们班主任的得意门生。那天他被请到我们班上来做动员大会,让我们从


口述者:小夕(女)27岁媒体编辑

从小到大看了很多书,书上缠绵悱恻的爱情,凄苦悲凉的怨情,无一不牵动着我的心,但一直觉得现实生活中是不会有这样巧合的事情发生的,现实生活尽是平淡。没想到,我却做了小说中的主角,变成一个悲情人物,但是让我再次选择的话,也许我依然会选择这条路。

我和锋认识的时候,只有18岁,那时我刚刚上大学,而锋刚考上研究生,是我们班主任的得意门生。那天他被请到我们班上来做动员大会,让我们从一入校就开始做好读研究生的准备。原以为锋是那种戴着眼镜,说起话来慢吞吞的 小老头 ,谁知他竟然还有三分帅气,七分幽默,这对于我们班女生打定考研的主意起到了一定的推波助澜的作用。锋的自信及成熟对于我这样一个刚上大学的小女生无疑是具有强大的吸引力的。班会开完了,大家送锋出去,却看见一个漂亮的女生正在等他,等锋拉起那个女生的手时,我才反应过来,原来是恋人,心里的失落感让我难以言表,但我还是盼望着能与他常常相见。

锋经常来班上帮我们的忙,作为班干部的我自然和他有很多接触的机会,我们就这样熟悉起来,锋常常摸着我的头发说: 小妹妹,要乖乖听话。 而我也总是甜甜地回答: 知道了,哥哥。 如果不能做恋人,那么做兄妹我也很满足了。

大三刚一开学,我就听班上的同学说,锋和女友分手了。锋一直对那个女生很好很好,为什么两个人会分手呢? 怎么回事? 找到锋的时候,我开门见山地问道。 没什么,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的机会啊。 那你呢?你还是依然选择她吗? 锋点点头,他的毅然刺痛了我的心。

他说他再也不会爱上另外一个人了。我流着泪恳求他不要这样,因为有一个女孩等他的爱,等了很久很久了。

就这样,我和锋在一起了,锋对我很好,只是我觉得他的感情里,多了一分刻意,少了一分自然,可是我还能强求什么呢?

锋毕业了,在一家不错的单位,而我还有一年也要离开校园,我决定不再读研究生,我希望能和锋结婚,共筑我们爱的小巢。锋似乎也觉得这是顺理成章的事情,所以早早买好了房子等我,每每看见锋在新房子里忙碌的背影我就觉得很幸福。第二学期,我的工作安排好后,觉得轻松很多,那时也已经没有什么课程,我和锋在得到双方家长的同意下,住在了一起,他们早把我们当成小夫妻看待了。

那次,锋去广州出差,将近一个月才回来,我早早就到火车站去接他,我一直站在站台上,等了很久,火车一直晚点,迟迟不肯进站。当火车终于停在站台前时,我的脚已经麻木了,整个人的意识也朦朦胧胧的,当我看见锋下车后,喊了他一声,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等我醒来时,我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的病床上,锋坐在床前看着我: 小夕,让你受苦了,我一定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我爱你。 这是锋第一次这样对我表白,我一边点头,一边流泪,那是幸福的泪水。医院检查的结果却让我和锋大吃了一惊,我怀孕了。锋和我商量了一下,不太想要这个孩子,毕竟我还没有毕业,就算毕业了刚到工作单位就要生孩子,影响也非常不好。虽然心里有些不忍,但我一直是听锋的,这次也不例外。

然而,还没有等我进行手术,锋却出了车祸,一个酒后驾车的司机,结束了锋年轻的生命。当我知道这个消息时,再次晕了过去。等我再次醒来,看见锋的父母和我的父母都在,我哭着要见锋一面,可是他们却紧紧地拉着我,不让我去。他们告诉我锋已经面目全非了,我看了只有更加悲伤。

父母劝我把孩子拿掉,我坚决不同意,锋走了,这孩子就是锋留给我最好也是最后的礼物,我怎么可以抛弃?父母拗不过我,只好同意,他们也不愿让我再伤心。可我最终没能留住孩子,可能是我太过悲伤,可能是锋不愿拖累我而带走了孩子,我流产了。当我变得一无所有的时候,我的生命似乎也走到了尽头,我在床上躺了三个月,最后是父母那苍老的面孔让我不忍心离开他们,让我重新活下来,我唯有活下来,坚强地活下来,才能报答父母对我的恩情,我想锋也是这样希望的。
关键字标签:生下要为孩子天堂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