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谢谢你让我如此爱你!!!!

谢谢你让我如此爱你!!!!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自已也不知道要如何开始说起这份爱情,我和他虽然在一起才二个月,确好像经历了好多好的事情一样 认识了好几年一样 我们是从网上认识的,当初我还是一个任性调皮总说他坏话的小女孩,可是现在呢,我成为了他的女朋友 也许人世间的感情不是可以控制,当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被互相吸引了,我记得我还问过他,我们是日久还是一见钟情呢?我们的答案都是一见钟情 也许很多人不能理解我们的爱,不能去相信我们的爱,以至于他家里人不去接受


自已也不知道要如何开始说起这份爱情,我和他虽然在一起才二个月,确好像经历了好多好的事情一样.认识了好几年一样.我们是从网上认识的,当初我还是一个任性调皮总说他坏话的小女孩,可是现在呢,我成为了他的女朋友.也许人世间的感情不是可以控制,当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被互相吸引了,我记得我还问过他,我们是日久还是一见钟情呢?我们的答案都是一见钟情.也许很多人不能理解我们的爱,不能去相信我们的爱,以至于他家里人不去接受我,因为我还没有工作没有毕业,我们是网上认识的,我的身高不行....可能还有好多的原因吧,他都没有告诉我.可能怕我伤心吧.我们都在试着去争取有着美丽幸福的未来.我喜欢被他宠着,可以在他怀里任意的撒骄;喜欢被他抱着,那样会很安全;喜欢深情的看着他的眼睛,那样我会觉得他的目光里全是温柔的我;喜欢被他老婆老婆的叫来叫去,那样这个世界上只有我和他;喜欢每一个可以在一起的瞬间.....也许相爱的人在一起真的不容易,也有很多人不能在一起,我现在终于知道家庭,父母这一切一切的来之压力,也许我可以努力,可以改变实现我们的爱情,我希望可以得到幸福,可以有以后......希望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键字标签:让我谢谢你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