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快乐让我点燃了家的觉得!

快乐让我点燃了家的觉得!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一个女人一旦嫁了,就和一个男子配合有了一个家,女人每每是最恋家的,小的时间离不开母亲给自已温暖的家,当女大不中留的时间到了,就会来到一个男子的家,谁人男子便是自已的老公。初入围城的我,和老公俩个人配合闯荡在离故乡很远的地方,在谁人繁华的令人眩晕的多数市里,咱们都是相互的救命稻草,大概恋爱的觉得还没有撤退,咱们依然如上大学时间那样,每每为了一顿浪漫的独光晚餐花的钱包空空如野,事后又不得不为了等候


一个女人一旦嫁了,就和一个男子配合有了一个家,女人每每是最恋家的,小的时间离不开母亲给自已温暖的家,当女大不中留的时间到了,就会来到一个男子的家,谁人男子便是自已的老公。

初入围城的我,和老公俩个人配合闯荡在离故乡很远的地方,在谁人繁华的令人眩晕的多数市里,咱们都是相互的救命稻草,大概恋爱的觉得还没有撤退,咱们依然如上大学时间那样,每每为了一顿浪漫的独光晚餐花的钱包空空如野,事后又不得不为了等候下个月人为而饥肠辘辘。家里的东西偶然也会为了差别的用途而你争我抢,你的、我的偶然分的很明白,你的东西和我的东西放在差别的地方……

星期天我肯定老公陪我出去疯玩,老公说他的鞋子多数是陪我磨破的,因为咱们跑的太快,只到星期天咱们是不见星星不回家,宛如一下子回到了孩童期间!

直到有一天,俩个疯玩的傻瓜一齐看中了一套很不错的房子,俩人手牵动手,围着那套房子看了又看,摸着钱包里少得可怜的银子,捶胸顿足,真想让时间倒回去,要是不大笔大笔得花着那些讨临时痛快的钱,如今就会顿时买下面前目今的这套房子了。我傻傻地看着老公,他先沉不住气了, 走,宝贝,不可咱得买下这房子 话没说完,拉起我的手就往售楼部跑去!

首期房钱终于在几天几夜的拼集以及和朋侪们东借西借以后交上了,老公跟我说自从他看中那套房子以后,才知道日子和家的职位地方在二心里是第一位,两个不能离开的人就要一生在一个家里做饭吃,在一个家里睡觉,在自已的房子里睡觉,过踏实的日子。

自从买了房子以后,咱们开始精打细算的过日子了,我也不像原来那样娇横蛮横,老公宛如也在认真地开始学习怎样过日子了,因为咱们有一个家了。

结了婚不肯定人就会酿成熟,但有了家就会不一样,家与日子的分量开始在咱们的心中生长,我想我必是一个恋家的女人,第一次恋上属于咱们自己的家,这种滋味真的很好!
关键字标签:让我点燃快乐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