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现代的男人与女人

现代的男人与女人

来源:互联网   
人气:

男人感兴趣的是女人,男人爱用眼睛看女人,最易受美丽的诱惑:而女人注重的却是爱情,女人却爱用心去想男人,最易受心的折磨。在聪明和美貌之间,女人注意前者,男人则往往看重后者,所以,男人选择女人凭感觉,女人选择男人靠知觉;男人爱看女人眼前怎么样,女人爱看男人今后如何。世上的女人很多,男人说值得爱的女人不止一个;世上的男人也很多,然而女人却说,值得爱的男人只有一个。男人找女人时很少精心思索,女人找男人


男人感兴趣的是女人,男人爱用眼睛看女人,最易受美丽的诱惑:而女人注重的却是爱情,女人却爱用心去想男人,最易受心的折磨。在聪明和美貌之间,女人注意前者,男人则往往看重后者,所以,男人选择女人凭感觉,女人选择男人靠知觉;男人爱看女人眼前怎么样,女人爱看男人今后如何。世上的女人很多,男人说值得爱的女人不止一个;世上的男人也很多,然而女人却说,值得爱的男人只有一个。

男人找女人时很少精心思索,女人找男人时常苦心琢磨。对女人来说,一辈子听不烦的话是 我爱你 ;对男人来说,一辈子想不完的事是 我爱谁 。在这现实的生活中,难道不就是这样吗?

男人的美,美在深度和真诚;女人的美,美在风度和表情。男人呢,认为世间的美是因为有男人对女人的爱;女人却认为,女人给世界爱才产生一切的美。

如果不明白两性这种本质上的区别,男女就很难沟通。

被女人拒绝,男人往往不会痛苦,而是萧洒地将爱箭又射向另一位可爱的女人。总之,男人已被快节奏的社会发展逼得十分进化,以至于女人站在女人的角度惊呼: 现在已没有绅士般痴情的男人! 。

当然,女人永远是女人,她们的爱情观永远都与男人不同。她们绝不会赞同男人的简单和粗糙,更不会相信什么社会节奏制约了男人柔情的怪论。女人理解的爱情就是被所爱的男人无微不至的体贴、关心和呵护,就犹如自己被浸泡到蜜糖罐中的感觉。

男人遇到动心的女人,很快就想上床,女人却不是,女人喜欢被追求的感觉,而且还会故意将被追求的过程弄得曲折。复杂和麻烦。她们会在一系列繁琐的被爱过程中,细细品尝做女人的幸福滋味。

不仅如此,女人也像男人一样在爱情上有无边无际的幻想。只不过男人容易幻想到性,而女人却幻想无比浪漫、无比温柔的激动人心的情爱过程,男人要想真的赢得女人的心,不懂得女人这几招真是万万不能。

这个世界上,几乎所有热爱的爱情都是由心灵空虚点燃的。这种爱情像闪电,非常美,但却很难长期维持。也许追求质量和感觉的现代人正需要这种刺激。特别是女人,一生中如果没有这种 闪电 ,心灵深处是不会罢休的。

女人对爱的追求是不断的。但是,女人往往是幻想的巨人,行动的矮人。女人很难在行为上轻易有所背叛,因为女人一定首先有了爱才可能把心和身交过去。

女人的爱视角是向上的,女人不会对一个水准比她低的男人产生爱的冲动,现在有些男人单纯花钱找女人,还自认为征服了女人,甚至还很幼稚地认为自己又经历了一次动人的爱情。

在恋爱中,女人喜欢给男人一个期望抱一抱。恋爱很像拉锯战。一方热情上来了,另一方便显得在些冷淡(不如那一方热情),而当一方灰心丧气时,另一方却出人意料地会主动 热情 起来。这就是 爱情力学 支配男女心理的奥秘。男人虽然有时也懂这个道理,但一旦恋爱了,他们就往往不会很好地运用这个原理,男人总表现出过分的性急,恨不得一下子得到 她 ,殊不知, 欲速则不达 。

女人是何等看重爱情,男人把恋爱看作人生的一部分,而女人则把恋爱看作她人生的全部。她们故意使你为她着急,正说明她像你爱她一样爱你,甚至更爱你。
关键字标签:人与女人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