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有了真爱 还要经济条件吗?

有了真爱 还要经济条件吗?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我和他曾经是同事,因为非常的讲得来,我们相恋了,到现在整整已有两年半了,在上个月我提出了分手,原因是他到现在都没有一份相对稳定的工作。可能是因为他家庭的原因,他的爸爸是非常出色(我指事业上),从小他有的是一种相对优越的生活,所以对于金钱并不是看的很重。我家里本来就非常反对我和他的恋情,所以我提出分手时家里人是相当支持的。他人品不错,对于家里人也很关心,相信他会是一个适合婚姻的人,但是,我的父母


我和他曾经是同事,因为非常的讲得来,我们相恋了,到现在整整已有两年半了,在上个月我提出了分手,原因是他到现在都没有一份相对稳定的工作。可能是因为他家庭的原因,他的爸爸是非常出色(我指事业上),从小他有的是一种相对优越的生活,所以对于金钱并不是看的很重。我家里本来就非常反对我和他的恋情,所以我提出分手时家里人是相当支持的。

他人品不错,对于家里人也很关心,相信他会是一个适合婚姻的人,但是,我的父母一直告诫我他工作的不稳定会对我们的将来造成很大的隐患,在这种情况下,一直处于犹豫中的我终于在上月提出分手了。

到现在已有一个月了,上星期他告诉我他很快就要重新恋爱了,我当时非常的生气,尽管是我提出分手的,但我听到这消息感觉到非常的震惊和生气,我觉得他这么快就有了新的女朋友,无疑是否定了我们两年多的感情。在气急之下,我控制不住自己,就去找他。在谈了近三个小时后,他告诉我是为了赌气和转移一点和我分手的痛苦,才有了这个女孩子的出现,但是他说他没感觉,把她当成妹妹看待,他们也没有正式确定关系。

回来后我就失眠了,因为我确信自己很爱他,和他分手的这一个月里,我想尽办法控制自己不去想这件事,但事实是我骗不了我自己,一有人提或我自己想起我和他以前的事,我就难过的想哭。

我知道,现在只要我提出复合,我们一定就可以继续下去的,但是我们之间的那些问题一点都没有解决,我想请问,幸福的婚姻是不是只要有感情就可以维持的呢?这个问题我想了无数遍,实在是想不透,是不是两个人有了真感情就可以不考虑经济条件呢?
关键字标签:有了条件经济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