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借别人的自行车兜了一圈风

借别人的自行车兜了一圈风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岸上的鱼:我失业了,失去了我努力了很久才得到的工作。心情很不好,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我的脾气就这么大呢?如果我不冲动,如果我不说那样的话,现在可能就不是这样的结果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到月底了,我还要交房租……天啊,叫我怎么活啊……大侠:瞧你的网名就很倔--岸上的鱼,你是成心不想活了,呵呵。也好,就把它当作警句吧,再犯倔的时候,想想这个名字,给自己留条后路。刘艳:我在公主岭某饭店打工,去年十月


岸上的鱼:我失业了,失去了我努力了很久才得到的工作。心情很不好,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我的脾气就这么大呢?如果我不冲动,如果我不说那样的话,现在可能就不是这样的结果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到月底了,我还要交房租……天啊,叫我怎么活啊……

大侠:瞧你的网名就很倔--岸上的鱼,你是成心不想活了,呵呵。也好,就把它当作警句吧,再犯倔的时候,想想这个名字,给自己留条后路。

刘艳:我在公主岭某饭店打工,去年十月,认识了东。我对他产生了好感,在年前的时候,我们在一起待了一晚上,我们把想说的话都说了。从那时起,我知道他有家,还有儿子。我问他能为我离婚吗?他说不能,他不能让儿子将来有个后妈或者后爸。但我们还是没有分开,我离不开他,他也离不开我。

半个月前,他到山东出差,我给他发了很多信息。他回来后因为太累,就把手机放在一边睡着了。他媳妇发现了我的信息,跟他吵起来。于是他给我打电话,告诉我以后还是少联系的好,我问为什么,他说,就是不联系,他心里也会有我……就这样,我们互相说着言不由衷的话,分开了……我的心情很乱,一天不见他就会很想他,想起 那一夜 ,我把最宝贵的东西给了他……我没有后悔,可就是心里很疼很疼,我该怎么做才好?

大侠:借别人的自行车兜了一圈风,车子回归主人,自然有点舍不得,可还能赖着不还吗?啥也不想,闷头攒钱,将来买一辆自己的车,抗用。

一夜梨花霜满天:我和他是先有性后有爱的,酒后乱性吧,我们在一起了,那是我的第一次。后来他把我接到了他家住,120多平米的房子,这是他结婚时住的,他告诉我他已经自己住3年了,以后我就是这里的女主人,我很欣喜!

昨天他说要把女儿接回来住几天,孩子妈妈手术了。于是把我偷偷地藏在了这个屋里,不可以和他女儿见,然后我知道了,他还没离婚,说是大家都在等。

我该怎么办啊,我是第三者吗?这种感情要不要继续啊?我真的很痛苦啊!

大侠:你没有犯法,但你犯规了。不知者不怪吧。 大家都在等 ,等什么是他们自己的事儿。你也要等吗?你若也加入等的行列,可就是你自己的事了,一定要等得十拿九稳啊。

枫叶绿了:前两天我一个人在家看足球,当看到女足夺冠的时候,我情不自禁地喊起来,兴奋之余,忽然感到一阵心疼。想起欧洲杯和世界杯的时候,我和前夫曾经经常一起看球。我好想他,就冒昧地给他发了一个短信,他第二天下午才回给我,告诉我说,他妻子不许他熬夜,世界杯时3点钟的球赛,他一场都没看着,这场点球大赛也被妻子剥夺了权利,她让他陪她去她妈家了。他是一个铁杆球迷,而他为了他所谓的真正的爱情,离开了我,离开了球赛……我不知道是该恨他,还是同情他……

大侠:当结婚证裁成两个 绿本儿 的时候,恨、同情……这一系列有感情色彩的情绪最好也随之 掰掰 。要未来的幸福吗?简单,才容易开始。

幽灵美女:今年春天,我到沈阳帮舅舅做生意,在那里,我爱上了同在一个厂子的小白。我喜欢听他的声音,看他的眼神,听他讲事,还喜欢跟他纠缠。他不在的时候,特别没意思,我的眼睛总是在寻找他的影子。可是我对他的心意,他一点也体会不到,我有时就很生气,故意跟他发脾气,还经常跟他怄气,影响了他的工作。舅舅知道后,说我不懂事,要我回长春,而且告诉了我的父母,我无法留下来了。可是我还没告诉小白呢,我就找到他,把我想说的话都说了。他却装傻说他不知道。临走时他却又去送我,我也不知道他到底爱不爱我。火车开动的时候,我再也忍不住了,哭了一路。没有了小白的日子,我再也没有了快乐。但我告诉自己,沮丧是没有用的,我要把对他的爱当作动力。于是我又到了离沈阳不远的城市,在那里打工。我每天都想着他,想着他,就充满希望,为他就是去死,我也愿意。我这么做对不对?大侠:无论这份感情是否经得起推敲,你能把它当成动力,就值了。不过你也要清楚,爱,不是让人去死,而是让人快乐。

车到山前:她现在在上学,而我在上班。她家不知道我们的事,我不能耽误她上学,但还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她让我等她五年,说等五年后我们在一起,而五年内不能找她,也不要干涉她的事。这样的爱情我能相信吗?我应该等她吗?

大侠:所有的爱情传说,都来自于超常。如果你认为自己很平常,就别干冒险的事儿。

无名指:从工作到现在特闹心,可能是社会经验太丰富了,看人都比较透,不管什么人,我能在认识的一个小时之内将他所有的缺点看出来,领导跟我讲这不是好事,说要看见别人好的地方,避开那些坏的地方,但是我总是管不住,自制力太差……闷……闷……闷……

大侠:哥儿们是不是吹了点啊,你是火眼金睛啊?记住某名人的话:你看上去的任何一个人,都比你想象的聪明。
关键字标签:自行车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