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瞒着老公的第一次出轨

瞒着老公的第一次出轨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女人的一生中,有许多难忘的第一次:诸如第一次来月经,第一次与初恋的恋人热情拥抱和接吻。第一次在新婚洞房,怕羞之中忍痛向丈夫献出初夜,第一次躺在酷寒的产床上,在惧痛之中生下孩子。但是一个女人在精力寥寂之中,背着己的老公第一次与人偷情,肯定是最令人难忘的。 我是一个在传统家庭中长大的女孩子,在大学里谈过男朋侪,但男友随着结业风一样平常地消散了,我为此非常苦末路过一阵。结业后,我不停在学校事情,过着非

女人的一生中,有许多难忘的第一次:诸如第一次来月经,第一次与初恋的恋人热情拥抱和接吻。第一次在新婚洞房,怕羞之中忍痛向丈夫献出初夜,第一次躺在酷寒的产床上,在惧痛之中生下孩子。但是一个女人在精力寥寂之中,背着己的老公第一次与人偷情,肯定是最令人难忘的。

我是一个在传统家庭中长大的女孩子,在大学里谈过男朋侪,但男友随着结业风一样平常地消散了,我为此非常苦末路过一阵。结业后,我不停在学校事情,过着非常平庸的日常。六年前,我了解了我如今的丈夫,比我大三岁,他们家在80年月末期 革新开放 的年月开初创业,随着国家搀扶民营公司的情况不停加强,买卖愈作愈大。

我丈夫大学结业后,就在公公的公司里学习做个公司向导。由于他们很早就谋划广告装饰,厥后又抓住住房革新的时机炒地盘、搞房产开辟,垂垂形成一个范围很大的房地产开辟公司。这也是我老公引以为豪的。

对作买卖方面的事,我基础一窍不通,也毫无兴趣。当初,我也不是因为爱上他才跟他完婚的。重要是家里的朋侪介绍咱们了解后,我爸妈亲以为和他家攀亲是极佳的选择,等他们都谈好了,才不停煽动我答应,并且给我很大压力。我抗议表示我不爱他,但是家人却对峙说∶爱情嘛,在结了婚以后照旧可以逐步造就出来的。

于是,在旁徨无主的心情下,我跟我老公完婚了。一年后,生下了一个男孩。随着老公的熟练和老成,年过花甲的公公垂垂退出公司的事件,除了蜜月咱们伉俪俩到法国观光了一个月外,由于公司事多,老公回家的时间就越来越少,偶然侯出差到外省或外洋谈买卖,一去便是十几天乃至一两个月。

密切的同事报告我说如今社会花花绿绿,二奶、小姐各处都是,你老公那么有钱,你要鉴戒些呀。但我以为他是个成熟而成功的男子,我信赖的他对我是有真情感的,偶然侯乃至我也为帮不上他而感触忸怩。而且,我以为和丈夫之间存在着一种谁也不愿说破的答应,应当给对方得当的情绪自由度。所以咱们不停相敬如

关键字标签:出轨瞒着老公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