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决定婚外情是否产生的重要因素

决定婚外情是否产生的重要因素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日常中岂论男女,要是遇到一个气质、边幅好,有才气的异性,每每都会孕育发生恋慕之情。这是很正常的,花心人皆有之。但是,产生婚外情的终究是很少一部门人,那么决定婚外情是否产生有哪些因素呢?重要有以下三个因素。 1.伉俪间的情感 要是伉俪双方调和幸福,外遇是不会产生的,外遇之所以孕育发生就因为有繁殖它的土壤。要是你和你的夫妇不密切,就有空间让另一个人挤进来。有些伉俪婚前情感底子不好或是婚后不细致情感的造

日常中岂论男女,要是遇到一个气质、边幅好,有才气的异性,每每都会孕育发生恋慕之情。这是很正常的, 花心 人皆有之。但是,产生婚外情的终究是很少一部门人,那么决定婚外情是否产生有哪些因素呢?重要有以下三个因素。

1.伉俪间的情感

要是伉俪双方调和幸福,外遇是不会产生的,外遇之所以孕育发生就因为有繁殖它的土壤。要是你和你的夫妇不密切,就有空间让另一个人挤进来。有些伉俪婚前情感底子不好或是婚后不细致情感的造就,抵牾辩论不停,爱情渐渐消散,这时外遇就会产生。因此,产生外遇,伉俪双方都是有责任的。

2.圈外人魅力的大小

重要是指圈外人的魅力或个人的吸引力。有句鄙谚叫 好汉惆怅尤物关 ,一个固执、勇猛的好汉在面对一个具有闭月羞花、花容月貌之貌的美女时,也不由得芳心大动。古今中外都曾经出现过为了尤物而放弃江山的君王。可见 美女 的勾引力是多么的巨大。但在现实日常中,咱们每每发明有些人外遇的工具并没有他的夫妇英俊,此种环境多为精力型外遇或圈外人的品德魅力所致。外貌上的吸引力或品德上的魅力越强,其外遇产生的机率也就会越大。

3.自身的品德和代价看法

决定外遇是否产生的最紧张的因素是自身的品德看法及代价看法,分外是对夫妇的责任感、任务感。有些伉俪日常缺乏爱情,但受传统头脑看法的影响,不愿仳离。恒久忍受 低质量、高稳固 的家庭日常。女人接纳 嫁鸡随鸡,嫁狗随狗 的原则。有些伉俪为了孩子委曲求全,捐躯了自己的幸福。这种范例的人纵然有了外遇的时机,也不会产生婚外情。一样平常而言,品德及社会责任感越强的人,越不会产生外遇。纵然他对某个异性怀有恋慕之情,他也会将它埋藏在自己的心底。

关键字标签:婚外情因素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