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中国仳离财产和闪婚一族

中国仳离财产和闪婚一族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中国人步入了开放的年月,仳离已经不再是什么难事,当事人的悲愤和伤心越来越淡,观看者的明白和宽容越来越多。 85岁的陈老老师,来到浙江省第一家仳离公司--万马状师事件所婚姻家庭部。几十年来,老老师与夫人始终情感反面,但后代拦阻他俩仳离。现在后代都成了家,真相还离不仳离,临时拿不定主意。 经专业评定师22个实际婚姻和情感问题的测试,老老师被确认为不宜仳离,历经大半个世纪的狐疑灰尘落定。听说,这22个问题是用

中国人步入了开放的年月,仳离已经不再是什么难事,当事人的悲愤和伤心越来越淡,观看者的明白和宽容越来越多。

85岁的陈老老师,来到浙江省第一家仳离公司--万马状师事件所婚姻家庭部。几十年来,老老师与夫人始终情感反面,但后代拦阻他俩仳离。现在后代都成了家,真相还离不仳离,临时拿不定主意。

经专业评定师22个实际婚姻和情感问题的测试,老老师被确认为不宜仳离,历经大半个世纪的狐疑灰尘落定。听说,这22个问题是用美国华盛顿大学生理学传授约翰.高特曼发明的数学公式计划的,这位传授是仳离预测研究范畴始祖。

仳离 财产 应运而生

一部新书《中国式仳离》和同名电视剧前不久同步推出,吸引了 围城 里外的人。 男子和女人真相是谁在叛逆婚姻? 身的叛逆,心的叛逆,哪种叛逆最不能容忍? 成了父母里短的热门话题。观众在看了电视剧后,依然不明确真相何为 中国式仳离 。

小说作者王海表明道: 中国的婚姻模式很有特点,两个人只要情感好,就把产业、住房、个人空间都殽杂在一起。但西方婚姻就比力理智,婚前要做产业公证,婚后也每每是AA制。如今仳离手续简化了,但拖泥带水的征象越来越多。是不是应该转变原有的中国式仳离看法,这才是观众应该思考的。

据官方披露,从1978年至2003年,中国社会的仳离率上升了3.2倍,而在上海,仳离率在过去的20年中,更提拔了20倍。今年1月至10月,上海登记仳离率同比上升了30%。

由此,仳离催生了 仳离财产 。继中国第一家仳离公司在北京开张后,上海、沈阳、成都、杭州等地的仳离公司一夜间异军突起,买卖红火。据悉,婚姻情绪咨询中间的收费,

关键字标签:中国财产闪婚一族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