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仳离女人难言的伤痛

仳离女人难言的伤痛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做女人难,做一个仳离的女人更难。只管期间差别了,社会进步了,仳离已是屡见不鲜,人们多数见怪不怪持宽容态度,但功德之徒照旧时时在周围摆荡,窥视、跟踪你,走到那边都能被人认出来,犹如做了标志,给清静的日常添一份难堪和无奈。 闲言碎语,让你若何怎样不得 仳离的女人,最难敷衍的便是闲言碎语。稍不慎,就能引火烧身,声败名裂,成为谎言的捐躯品。 1998年,当我费尽周折从围城中逃出来时,满以为可以过几天寂静的日子

做女人难,做一个仳离的女人更难。只管期间差别了,社会进步了,仳离已是屡见不鲜,人们多数见怪不怪持宽容态度,但功德之徒照旧时时在周围摆荡,窥视、跟踪你,走到那边都能被人认出来,犹如做了标志,给清静的日常添一份难堪和无奈。

闲言碎语,让你若何怎样不得

仳离的女人,最难敷衍的便是闲言碎语。稍不慎,就能引火烧身,声败名裂,成为谎言的捐躯品。

1998年,当我费尽周折从围城中逃出来时,满以为可以过几天寂静的日子。不意,舒心的日子没过几天,贫苦就来了。有一次,去找一个昔日的老同学帮点儿忙。刚到他的单位,就听见背后飘出一个声音来: 哎,谁人女的离过婚。 立马儿就有一堆锥子似的眼光齐刷刷地锥过来,夹着嘀嘀咕咕的议论,吓得我头也不敢回,宛如做了什么亏心事似的径直往前走。几天后,谎言照旧不胫而走,说咱们怎么怎么啦,有的人乃至有鼻有眼地说咱们去了什么地方,住在哪个大旅店,把个莫须有的事弄得满城风雨。

约莫过了半个月,就在我快要忘了此事时,一个生疏的女人找到我,看她那来者不善的口吻,我猜肯定是同学的妻子。果不其然,谁人女人一晤面就给我来个下马威,有功德者时时拿余光瞟咱们。我忍着性子把她请到一个无人的单间,表明给她听。早先她怎么也不信赖,恶言伤我、威胁我。原来两口子正闹仳离,我谁人同学自从辞职下海做生意后,腰包垂垂鼓了起来,赶时髦在表面包养了一个 二奶 ,他妻子不停抓不到把柄。这次是我倒霉撞在枪口上,被她误认为 二奶 ,捡了个大自制。临走时,他妻子直致歉说对不起,我说,同是女人,而且我也是圈外人的直接受害者,太明白你的心情了。不外,以后可不能这么冒失,遇到别的一个人,不肯定就这么好语言了。她连连点头。如今,咱们倒成了朋侪。

吃一堑长一智,我再也不敢任意跟哪个男子单独在一起了。然而,照旧有功德者把谈资引到我身上来。纵然偶然穿件有点儿露的衣

关键字标签:难言伤痛女人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