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研究表现仳离对男性打击更大

研究表现仳离对男性打击更大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新华网北京5月23日专电加拿大统计局颁布的最新观察表现,完婚不肯定令人幸福,但仳离却通常令人沮丧。总的说来,仳离对男性的悲观影响比对女性更大。 法新社22日报道说,这项历时10年的观察发明,在20岁至64岁的仳离男性中,感触沮丧的人数是未仳离男性的6倍;同年事段仳离女性中,感触沮丧的人数是未仳离女性的3 5倍;男性显然受仳离打击更大。 观察评释,竣事婚姻干系总会给人们带来日常上的变革,对女性来说,重要是财政困难

新华网北京5月23日专电加拿大统计局颁布的最新观察表现,完婚不肯定令人幸福,但仳离却通常令人沮丧。总的说来,仳离对男性的悲观影响比对女性更大。

法新社22日报道说,这项历时10年的观察发明,在20岁至64岁的仳离男性中,感触沮丧的人数是未仳离男性的6倍;同年事段仳离女性中,感触沮丧的人数是未仳离女性的3.5倍; 男性显然受仳离打击更大 。

观察评释,竣事婚姻干系总会给人们带来日常上的变革,对女性来说,重要是财政困难和社会支持淘汰;对男性来说,不能与孩子旦夕相处和不再负担父亲责任是婚姻破碎后最难蒙受的部门。一样平常而言,岂论男性照旧女性,仳离两年后都会领会到更多的沮丧感情。

观察同时指出,仳离后的悲痛最终会消散,大多数人仳离后沮丧感情连续的时间不会凌驾4年。

关键字标签:更大打击男性表现研究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