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30岁未嫁岂非是我的错吗

30岁未嫁岂非是我的错吗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性别:女 年事:三十岁 职业:管帐师 所在:本报 一个良好的女孩,一个渴望爱情的女孩,三次恋爱都化为泡沫,但她仍然不失自我,不失乐观,好一个能自我欣赏的MM。 (电话里她的声音脆生生的,还带点京片子的韵味,笑着问我要不要听一个老密斯的故事。厥后,我站在报社门口等她,她穿着休闲中褛,牛仔裤,大步走着。看到我就笑起来,形象康健而阳光,没有一丝老密斯的怨艾。) 第一次恋爱很突然 其实我属于早恋的行列步队。1994年

性别:女

年事:三十岁

职业:管帐师

所在:本报

一个良好的女孩,一个渴望爱情的女孩,三次恋爱都化为泡沫,但她仍然不失自我,不失乐观,好一个能自我欣赏的MM。

(电话里她的声音脆生生的,还带点京片子的韵味,笑着问我要不要听一个老密斯的故事。厥后,我站在报社门口等她,她穿着休闲中褛,牛仔裤,大步走着。看到我就笑起来,形象康健而阳光,没有一丝老密斯的怨艾。)

第一次恋爱很突然

其实我属于早恋的行列步队。1994年,高中二年级,工具是我的同桌。他结果一样平常,长得不错,很像张国荣,嗓子也好。有次元旦晚会,他学张国荣的样子把额上的头发吹得高高的,穿一套黑色的西装,还系了根同色的领带,蜜意款款地唱 风连续吹 。惹得好多女生给他递情书。他给我看那些情书,我就用红笔在内里找错别字,给对方打印象分。

(她笑起来,摇摇头,宛如对自己曩昔的举动不以为然。)

高二第二学期,我突然收到了他的情书。他说很喜好我,如今他要参军了,盼望我能等他返来。我感触很突然,但是,照旧挺愉快的。终究他是那么多女生的 梦中恋人 。第二天我上学时发明他站在路口,很告急的样子。我对他笑了笑,他跟上来牵我的手,我没有挣脱。

不到一个星期他就走了。厥后就不停靠通信接洽,大概是通信太频仍,被导师发明了。那可真是捅了马蜂窝:班主任找我发言、年级组长找我发言、爸妈也被请到学校。我哭得惨兮兮的。其实导师们都没骂我,我是被吓哭的。

不外咱们并没有断,只是每每变通信的所在。我的结果不停不错,当年就考上了本地大学,上了大学就没人管这事了。我的爸妈对他不太得意,但也没有逼我跟他分离。

他在外地投军,每年返来的时间有限,这种碰面虽然短暂却很甜蜜,平常咱们就靠通信接洽,这时期不停有人追我,因为内心有了他,也就很用心地去保卫这份情感。

1998年他转业,分派的事情很不好,他没去上班,在家呆着。咱们每天都可

关键字标签:未嫁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