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拥有了汽车却丢失了婚姻!

拥有了汽车却丢失了婚姻!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在大巴上坐得好好的,他突然把脑壳探出窗外,看掠去的什么,她跟着转头,只望见宝蓝色的一阵风。伉俪两人缄默沉静着打开家门时,她突兀地冒出一句:想车了吧?他一愣,笑着摇头,嘴上却说:不敢想,咱们顿时就要买房,哪有那么多钱。说完后,他走进厨房,开始洗菜,而她,则走进寝室去。没顾上易服服,她就把柜子打开,抽出几张存折来细致地算,又细致地想,默坐良久后,她觉得自己很毅然地起家,朝厨房的油烟中走去。我算了算


在大巴上坐得好好的,他突然把脑壳探出窗外,看掠去的什么,她跟着转头,只望见宝蓝色的一阵风。伉俪两人缄默沉静着打开家门时,她突兀地冒出一句: 想车了吧? 他一愣,笑着摇头,嘴上却说: 不敢想,咱们顿时就要买房,哪有那么多钱。 说完后,他走进厨房,开始洗菜,而她,则走进寝室去。没顾上易服服,她就把柜子打开,抽出几张存折来细致地算,又细致地想,默坐良久后,她觉得自己很毅然地起家,朝厨房的油烟中走去。

我算了算,咱们的钱够买一部车。 她说。他在油烟中剧烈地呛着,又是摆手又是摇头说: 不可,咱们住的房子太小了,而且你还怀着宝贝。 说完,他用手轻抚她微隆的肚子,有一阵暖流透过他的指尖,不停伸张到她满身。她很激动地说: 新房要装修,到时间宝贝刚出生,怕污染,就买车吧。

筹划买车的那段时间,他更爱她了,时常把她搂在怀里看车展图片,她也坚信了自己的决定,没错的,这么好的男子,值得为他捐躯,他快乐,她也就快乐了。车的颜色是她挑的,宝蓝色,车很派头。她坐在副驾上,摸着肚子说: 宝贝,你还没出生,就能坐父亲的车了,到时间,父亲送你上幼儿园,送母亲上班,多好。 他没语言,只是自满地开车。然而,日常有了玄妙的变革,他的精神有限,又到场了车迷俱乐部,陪她的时间渐少。开始,她还坐他的车上下班。听他唠叨过油费昂贵后,她就改成步辇儿;到场车迷俱乐部每月要交两百块,她想了想,又把自己的美容卡给退了。宝贝出生那天,一家人候在产房前,独缺了他。他打电话说: 车塞了两公里,基础动不了。 她给宝贝换尿布的时间,他在表面修车。有一次她终于末路了,守在打吊瓶的宝贝旁诘责他为何不来,他气急松弛地喊: 我有什么措施,我要给车换保险杠。 另有一次,那些人猛烈地辩论后,她照例丢给他一只枕头,让他去睡沙发,可第二天醒来,她发明他是睡在车里,她的心,猛地就寒了。

孩子两岁的时间,那些人离了婚,他要了车,她要了孩子和老房子。偶然,她站在窗前,会瞥见他坐在车里在楼下等待,可她已没了冲动。她以为,爱一个人就给他想要的,这没错,可退得没有底线的话,那就完了。
关键字标签:拥有婚姻汽车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