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用伶俐留住男子

用伶俐留住男子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一些英俊的女孩子总想找一个比自己强的老公,盼望给自己找一个强有力的寄托,但她们从未想过:婚后自己的老公为什么忽忽不乐,为什么伉俪之间每每是话不投机半句多?为什么老公甘心和朋侪在一起悲观,却不愿返来温存?为什么? 便是因为男子强啊!你想想,婚姻中的男子的年事一样平常都比女人要大,无论履历和阅历都比女人多,广泛都比女人聪明醒目,因此,现实日常中男女的头脑、文化大概素质均不在一个档次上,人生观、代价


一些英俊的女孩子总想找一个比自己强的老公,盼望给自己找一个强有力的寄托,但她们从未想过:婚后自己的老公为什么忽忽不乐,为什么伉俪之间每每是话不投机半句多?为什么老公甘心和朋侪在一起悲观,却不愿返来温存?为什么?

便是因为男子强啊!你想想,婚姻中的男子的年事一样平常都比女人要大,无论履历和阅历都比女人多,广泛都比女人聪明醒目,因此,现实日常中男女的头脑、文化大概素质均不在一个档次上,人生观、代价观都有所收支。男子偶然是被女人的仙颜吸引,偶然是被自己的掩护欲所蒙蔽,激动临时,没有看清背后的东西。待到豪情过后苏醒时才追悔莫及:原来伴随终生的是头脑而非外表!

大概在日常中,男子是要比女人相对脆弱,那些人外貌上看起来是为女人撑起一片天,但是,在精力上,那些人却是需要女人为那些人撑起那些人的天空。

正因为现实日常中伉俪之间的差距,男子在事业及社会来往里遇到的苦末路和贫苦,女人险些都没有本领帮助办理,惟有男子自己独自蒙受,有的事情是不能找朋侪的。这时间男子就在扫兴中东碰西撞,低沉不振,有的借物发泄,朝秦暮楚,灯红酒绿。

慰藉男子也是要讲 艺术 的。男子在事业上或事情上的失败,那些人盼望能从家庭中得到补充,但是有的女人非但不能资助男子度过面前目今的难关,反而落井下石。整天要不就对着老公没精打彩,诉苦钱不敷用,衣服不敷多,戒指不上档次;有的女人为了让老公越发器重自己,整天装成个病西施似的;有的则动不动拿自己老公与别人的丈夫相比力……
女人啊,你知道男子这时间又是怎样藐视你的吗?你知道你们之间的边界是怎样形成的么?你岂非一点也没故意识到你们情感的末日已不远了么?

女人啊,真正的男子并不需要你的浓妆艳抹,需要的是你的温柔体贴,你的柔情似水,更是你的伶俐与才情。
关键字标签:伶俐留住男子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