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等待爱情:土家女血泪兑信誉

等待爱情:土家女血泪兑信誉

来源:互联网   
人气:

这本是一个幸福的家庭,却频频遭受不幸的折磨:丈夫产生意外瘫痪在床,公婆大哥体弱,女儿缺钱面临失学,女主人自己也遭受着疾病的折磨。然而,这个柔弱而善良的土家女人,经心地奉养丈夫,把丈夫从去世神手中拉了返来,用满身心的爱刚强地支持着这个家,迈过一个个艰巨的坎。丈夫摔伤,下半身失去知觉我省建始县长梁乡与业州镇接壤的地方,有个叫兴安坝的小乡村,解维忠即是该村一组的村民。他为人敦朴,服务踏实,还会泥瓦工


这本是一个幸福的家庭,却频频遭受不幸的折磨:丈夫产生意外瘫痪在床,公婆大哥体弱,女儿缺钱面临失学,女主人自己也遭受着疾病的折磨。然而,这个柔弱而善良的土家女人,经心地奉养丈夫,把丈夫从去世神手中拉了返来,用满身心的爱刚强地支持着这个家,迈过一个个艰巨的坎。

丈夫摔伤,下半身失去知觉

我省建始县长梁乡与业州镇接壤的地方,有个叫兴安坝的小乡村,解维忠即是该村一组的村民。他为人敦朴,服务踏实,还会泥瓦工技术。1993年,经人牵线搭桥,他与相近清河村年轻英俊的密斯向道芝相识相爱,并于当年步入婚姻的殿堂。第二年,可爱的小女儿也来到了这个幸福的小家庭。

醒目的向道芝平常在家种地喂猪,农闲时就到县城卖卖小菜,解维忠则在县城做泥瓦工。伉俪俩恩恩爱爱,一家人不愁吃穿,还小有积贮,修了一间新房。五人之家,三代同堂,日子虽不富裕,却也过得幸福而清闲。

解维忠患有低血糖,在一个地方蹲久了,便会头昏眼花。他认为许多人都有这种环境,只是一点小病,这名刚强的土家夫君从来没有把这当成病放在心上。

2001年6月,解维忠与老婆探讨,想将这几年从牙缝中积攒的1万多元积贮拿出来,在原来构筑的房子上加层,一来算是今生做了一件大事,二来可以改进家里的住房条件。向道芝乐呵呵地表示支持,并和丈夫为建房经心做着准备。

一天清早,解维忠蹲在待修楼房的顶上,一边想着建房的事,一边悄然默默地期待运修建质料的车辆。向道芝怕丈夫饿了,便抓紧做饭。早饭熟了,向道芝喊丈夫用饭,解维忠便起家下楼。

就在那一刹那,可骇的事产生了:解维忠突然头晕眼花,站立不稳,从4米多高的楼房上跌落下来,脊背撞在一块石头上,当即昏去世过去。听到声响,向道芝连忙跑了过来,看到昏去世的解维忠,她吓坏了,连忙把丈夫背回家中。向道芝趴在床前,含着热泪,声声唤着丈夫的名字,盼望他能醒过来。在老婆的蜜意召唤下,解维忠醒了,不外,一双下肢却失去知觉,大小便也失禁了。

向道芝一把一把地抹着眼泪,把丈夫送进了医院,内心悄悄祈祷丈夫能站起来。大夫报告她,解维忠摔成了腰椎克制性骨折,这辈子恐怕再也站不起来了。解维忠胸部以下全部失去知觉,连翻身如许的小行动,都无法自己完成,只能在病床上连续生命。

面对突如其来的灾祸,向道芝懵了,哭了,也认了。一日伉俪百日恩,她决定冷静地蒙受这统统。她把修房子的钱,全部拿来为丈夫治病。家里仅有的一点积贮很快就用完了,向道芝又走店主串西家,找亲朋摰友乞贷为丈夫治病。

大夫说,要是能筹集到5万元钱,到条件好的医院连续治疗,解维忠另有病愈的盼望。不外,此时家中已是贫无立锥。面对暴虐的现实,向道芝整日以泪洗面,日复一日地重复着经心照料丈夫的琐事。一个月后,在大夫的发起下,向道芝与丈夫回抵家里,进行规复性治疗。她空想有一天古迹能出现,丈夫能好起来,与自己一起维持这个家。
关键字标签:土家血泪信誉等待爱情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