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盘点爱情

盘点爱情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今晨,远行的老公发来短信:妻子,我感冒了,好难熬难过的,你和女儿可要好好保重!我的心嗖地提了起来:老公身材一直很棒,怎么出门没几天就有恙了?于是,我电话短信双管齐下,千吩咐万嘱咐地,直到他缴械降服佩服:妻子,我肯定不辜负你的重望,养好龙体!呵呵……我刚刚长长地松了口吻。老公比我年长四岁,可在遇到某些棘手的问题时总像孩子般留恋着我。开始时,我特烦他;逐步地,酿成了风俗;厥后,我学会了理性地启发他


今晨,远行的老公发来短信: 妻子,我感冒了,好难熬难过的,你和女儿可要好好保重! 我的心 嗖 地提了起来:老公身材一直很棒,怎么出门没几天就有恙了?于是,我电话短信双管齐下,千吩咐万嘱咐地,直到他缴械降服佩服: 妻子,我肯定不辜负你的重望,养好龙体!呵呵…… 我刚刚长长地松了口吻。

老公比我年长四岁,可在遇到某些棘手的问题时总像孩子般留恋着我。开始时,我特烦他;逐步地,酿成了风俗;厥后,我学会了理性地启发他,并帮忙他妥善地处置惩罚;如今呢,我倒把这统统看成了一种至高无上的光彩。因为我渐渐地意会到:爱情和婚姻其实也是要发展的,跟人一起发展,人成熟了,爱情才会成熟,婚姻才气走向幸福的彼岸!

想当年,我婉言拒绝了那么多的献花者,当仁不让地选择了他,也是对他情有独钟的!不是因为他的帅气英武(第一眼见到他,觉得整个一非洲人);不是因为他的花言巧言(他木讷得像块不开窍的木头)。只因我留恋着他的奇特的武士气质,青睐着他的纯净的可爱傻气。

恋爱时,他喜好给我打电话,可每次一直颠三倒四的,然后是长长地缄默沉静,我窘得急忙挂断,下次他又会反复地打来;

休假时,薄暮咱们闲步在雨中,一柄伞就遮我一个,他却像个护花使者,担当着雨水地洗礼。我羞涩地拉过他的手揽住我的腰,笑言:如许你我不就都成伞下人了?他呵呵地傻笑;

外出嬉戏时,咱们下榻在大略的山中堆栈,为了防备蚊虫叮咬,他通宵未眠地拿着大蒲扇等待在我的身边。睡眼朦胧中,我深深地迷醉在他的一腔柔情里;

近期因事情的缘故原由,我被市纪委断绝检察了四天。回家的当晚,等爸妈拜别了,女儿睡下了,他迫不急待地紧紧地拥我入怀,我委曲地放声痛哭,他也无声地抽噎着;

如今的他依依不舍地远离了我,去实现他的空想。他说,等他衣锦回籍后,他会陪着我守着我永不脱离我。

幸福的婚姻是一幅噜苏的拼图。幸福便是你在任何时间打电话都能找到他;他不在你视线范畴内时,你基础不用胆战心惊;你不用担心他会伤害你;他会给你指日可待的幸福,而不会让你等候太久。是啊!无论凡间有几多繁荣锦绣,大概都只是过眼云烟,而那盏为我点亮的盼望之灯,将永久照亮我的整个天空。

只要咱们学会了定期盘点爱情,放慢了追逐繁荣的节奏,就肯定能欣赏到路边的曼妙风物哟!
关键字标签:盘点爱情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