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女性出轨性心理大盘点

女性出轨性心理大盘点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一个完美女人的出轨故事可心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思维清晰,办事利落,她在生活中也确实精明、能干。和大学的同班同学结婚后,家里的一切都被她安排得井井有条。短短6年后,她成了同学圈里令人羡慕的对象:不菲的收入,有房有车的中产阶层,忠厚温顺的老公,可爱的儿子。只有一件事在可心的计划之外,那就是遇到他。他们是商业上的合作伙伴,双方都被对方的优秀所吸引和折服。这是一个与老公完全不一样的男人,有能力有魄力有性格有


一个 完美 女人的出轨故事

可心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思维清晰,办事利落,她在生活中也确实精明、能干。和大学的同班同学结婚后,家里的一切都被她安排得井井有条。短短6年后,她成了同学圈里令人羡慕的对象:不菲的收入,有房有车的中产阶层,忠厚温顺的老公,可爱的儿子。

只有一件事在可心的计划之外,那就是遇到 他 。他们是商业上的合作伙伴,双方都被对方的优秀所吸引和折服。这是一个与老公完全不一样的男人,有能力有魄力有性格有魅力,在事业上可以指点可心,甚至在爱的表白上也那么果敢与柔情,可心第一次尝到被一个男人如此欣赏和宠爱的感觉。

回头看看自己的婚姻和丈夫,像一杯温吞的白开水。

她的优秀、能干,在丈夫眼里,似乎成了都是应该的。甚至连性生活,丈夫也是懒懒地提不起兴趣,每次都要可心去营造气氛。她累了,渴望有一个更强的男人来呵护自己。

感情和现实从此脱节了。 现实中,我们各自有家庭,有责任;在情感上,在性的吸引上,我们是如此的愉悦、和谐。这是我们偷来的果子,甜美但有毒。我们欲罢不能,却又无力改变。 可心说道。

不知道可心的老公知道这件事会有什么表现,他是会不吃饭还是不睡觉,或者是……

性,不可缺少的幸福元素之一,在女人形形色色的出轨背后,到底隐藏了哪些性心理因素呢?
关键字标签:出轨大盘点性心理女性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