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女性在婚姻中的定位误区

女性在婚姻中的定位误区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康健的婚姻干系中男女双方是一种平等互利的互助干系,情绪交换处于双向互动的稳固状态。既能得到情绪的餍足,又能保留自我的自由本性。但由于传统文化的影响许多女性却主动默认了婚姻干系中的附属职位地方。这种干系定位直接影响了女性自身潜能的发挥,而且给婚姻埋下隐患。女性为这种干系定位负担庞大危害,一旦婚姻裂变,女性成了天经地义的受害者。误区一:视婚姻为爱情的营垒,轻忽爱情谋划。你要永久爱我,我把我的终生幸


康健的婚姻干系中男女双方是一种平等互利的互助干系,情绪交换处于双向互动的稳固状态。既能得到情绪的餍足,又能保留自我的自由本性。但由于传统文化的影响许多女性却主动默认了婚姻干系中的附属职位地方。这种干系定位直接影响了女性自身潜能的发挥,而且给婚姻埋下隐患。女性为这种干系定位负担庞大危害,一旦婚姻裂变,女性成了天经地义的受害者。

误区一:视婚姻为爱情的营垒,轻忽爱情谋划。你要永久爱我,我把我的终生幸福交给你了。大多数女人一穿上婚纱就对她的男子如是说。婚姻一开始你就抱不为自己的幸福卖力的态度,这是一种懒汉的依赖生理。男子一点头,就好像吃了放心丸,为所欲为。婚前的无条件奉献都视为有偿投资,如今有权利索取,不劳而获,而且放弃再投资。终于有一天,坐吃山空,爱情出现紧张透支,男子带着你的幸福离你而去。你终于明确,婚姻不是爱情的营垒,爱情也不是一劳永逸的投资,你只是婚姻这块土地的农人,苦于谋划才有劳绩。

误区二:视婚姻为生命的全部,盲目自我捐躯。为了你我放弃事情,放弃亲人、朋侪,放弃可以放弃的统统。女人们一直以为放弃自己的全部才气抓住男子,这是背注一掷的赌徒生理。她们每每放弃一些不该放弃的东西,否认她们认为有代价的东西,适应丈夫、媚谄丈夫,服从于他的要求多于自己的情绪和需求。这种无谓的自我捐躯,最终导致女性自我丧失。这种所谓成功男子背后的女人每每被人歌颂。我个人认为不是该女人愚笨便是该男子自私。抱负的婚姻组合中自我的观点应该清楚,不应作无谓的捐躯。岂非伉俪并驾齐驱不是一道更俏丽的风景吗?!

误区三:视贤妻良母为己任,轻忽自身设置装备摆设。我做牛做马还不是为了这个家。二十一世纪的本日你还抱着这种想法的话你就太掉队了。你的诉苦已经没有人同情,快从家庭琐事中解放出来,别蓬葆垢面地笃志苦干了,快投入到自身设置装备摆设中去吧,好女人已经有了全新的定义。男子们已经不再餍足于只会煮饭带小孩的保姆型老婆,也不再需要脑壳空空的花瓶型女人,寻求的是同舟共济、心灵共鸣的同伴型老婆。

婚姻中的男女就象一种赛跑,你不想男子绝尘而去,你还等什么?
关键字标签:误区定位婚姻女性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