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男子被动综合征

男子被动综合征

来源:互联网   
人气:

配景变乱我的太太是一家外资公司的部门主管,在事情中以有气概气派、有本领著称,部门事情业绩年年居单位各部门前线。正是有了如许一位醒目的太太,我开始变得懒于思考,办事随意性强。因为我的意见即便说了也不算数,横竖太太自有她的原理,还不如让她决定算了。在单位风俗掌握运筹帷幄大权的太太也屡见不鲜,家庭中买房、炒股、购买电器等事件都是她一手搞定。效果恶性循环:太太越醒目,自己就越被动,越不自大,偶然真以为

配景变乱 我的太太是一家外资公司的部门主管,在事情中以有气概气派、有本领著称,部门事情业绩年年居单位各部门前线。正是有了如许一位醒目的太太,我开始变得懒于思考,办事随意性强。因为我的意见即便说了也不算数,横竖太太自有她的原理,还不如让她决定算了。在单位风俗掌握运筹帷幄大权的太太也屡见不鲜,家庭中买房、炒股、购买电器等事件都是她一手搞定。效果恶性循环:太太越醒目,自己就越被动,越不自大,偶然真以为自己是一只被困在笼子中的老虎,有劲没处使,时间长了屡见不鲜,基础不去处往自由了。虽然不用我费心,但心田每每生出一种 就此不可了 的惧怕,连带着办事儿打不起精力,五心急躁,可真让我做个什么事儿,自己却不自大。说起来是个大男子,你说这叫什么事儿?专家看法像这位老师一样有着雷同苦末路的人不少,生理学家们归纳了 男子被动综合征 的配合体现,发明有如下十大特征:

1.极度感情化,常为一点小事生机,却又道不出生机的缘故原由。

2.回家缄默沉静不语,不是独自抽烟便是泡在电视机前不动弹。
3.渴望独处,惧怕来往,家人谈天都会令二心烦。

4.总以为委顿,不是腰酸背痛便是肠胃不适,到医院又查不出病来。

5.不能埋头听老婆和孩子语言,老走神儿,漫不经心。

6.丢三落四。

7.不愿向老婆和家人谈自己在表面的环境,不倾诉心事。

8.回避性日常,不是等老婆睡着了再上床,便是在报纸堆里或电视机前磨蹭到深夜。

9.不愿与老婆一道到场交际运动,只能陪老婆上饭店、看影戏之类,因为这类运动不必动脑筋,也无需情绪交换或生理相同。

10.莫名的厌倦感。想办事,但又力有未逮, 眼妙手低、志大才疏 ,于是忸怩、遗憾、悔恨、自责。

生理学家阐发,这类男子多数在幼年期间受到过一个悲观父亲的影响,始终创建不起那种富于生机、活力的夫君汉形象。正是这种悲观性格的 代际承继 ,妨碍着男子的改过自新。对付有 被动综合征 的老师,专家认为照旧要只管即便化 被动 为 主动 ,通常里多与人进行一些相同,到场一些感兴趣能熏陶情操的运动,每每与一些乐观开朗的朋侪在一起等。做老婆的要是比丈夫更夺目伶俐、善于外交,在发挥自己本领的同时,也要顾及丈夫的感觉,主动征求一下他的意见,引导他到场家庭中的配合事件。

关键字标签:综合征被动男子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