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美女妻子之四大恐慌

美女妻子之四大恐慌

来源:互联网   
人气:

娶美女就如玩蹦极,刺激无需置疑,但不是每个人的心脏都蒙受得了的。作为一个康健男子(至少爱美之心不缺。)要是我说自己不想或不愿娶美女,这很容易让人遐想到葡萄架下那口是心非的酸狐狸。停滞之一:人穷志短。我以为美女正在远离布衣,就像文学远离大众一样。纵然那些在小巷子里长大的美女,某一天也会从青梅竹马的邻家阿哥的破自行车后座跳下来,头也不回地钻进巷子口等待着的奔跑或宝马。我从不诉苦美女的势利,好马配好


娶美女就如玩蹦极,刺激无需置疑,但不是每个人的心脏都蒙受得了的。作为一个康健男子(至少爱美之心不缺。)要是我说自己不想或不愿娶美女,这很容易让人遐想到葡萄架下那口是心非的酸狐狸。

停滞之一:人穷志短。我以为美女正在远离布衣,就像文学远离大众一样。纵然那些在小巷子里长大的美女,某一天也会从青梅竹马的邻家阿哥的破自行车后座跳下来,头也不回地钻进巷子口等待着的奔跑或宝马。

我从不诉苦美女的势利,好马配好鞍,美人配 财 子嘛!在本市的几个高等住宅区,美女出现的频率要比一样平常的住民小区高得多,不外靓宅尤物,看上去更调和。美女们盼望用仙颜作拍门砖,轻盈地迈进幸福的殿堂,这无可厚非,就像有才的男子在择业时会分外计算报酬,美女们对时装、金饰以致住所的挑剔是可以明白的。

即便美女们不嫌贫爱富,铁了心地要向穷小子们 送温暖 、 献爱心 ,咱们照旧怕暴殄天物。打个比喻,要是你买回了一辆宝贵小轿车,连一个比力安宁宁静的停车棚都没有,你睡得踏实吗?虽然啤酒瓶和水晶瓶都能插花,不外,我看后者照旧与之更般配些。

所以,虽然我在恋爱前也无数次计划过爱人的模样,非常地英俊,但人穷气短,我非常理智地娶了个其貌不扬的女子,在我完婚数年后,我依然没有措施让她过得更面子些,她却也嫁鸡随鸡地断念眼。要是我娶的是一个美女,看她素衣粗粮,我的脸往哪儿搁?

停滞之二:得不偿失。美女和大款(尤其是暴发户!)的性情不佳口碑载道,人美心美性情美的美人只会出如今金庸老伯的江湖或琼瑶姨妈的花园中,美女们有点性情就像明星们时时闹点绯闻,那才和那些人的因素相得益彰。

大多数美女除了保留了诸如清高、自信、任性、虚荣等传统小习性,另有诸如爱梳妆、讨厌家务、热爱享乐等无伤风雅但足以让人大伤头脑的 美女综合症 ,这也难怪,美女从小有人宠着捧着,读书时导师怜着、同学慕着,成人后男子追着抢着,良好感与生俱来,就如名牌多数代价不菲,美女不端点架子,那不跟丑妞一样了。

娶个美女,除了上述弊端,便是两口子吵架嚷嚷仳离玩,她都分外有底气,那意思是,离就离,咱气力强着呢。美女还对家务有抵触感情,一个绝色的女子围着围裙的样子肯定没有一身白色长裙清新脱俗。

听说老婆越英俊,丈夫打整家务的水平越高。很难说男子们是心甘甘心,但在娇妻的软硬兼施下,刚强立场是件很困难的事。衡量一下,娶美女真有些得不偿失。

停滞之三:前景难测。有人说,美妻如新自行车,搁那边都不踏实,这倒不是担心车锁不保险,重要照旧怕贼老惦记取。纵然你信赖美妻的对诸多勾引有免疫力,但现在贼心不去世的男子防不胜防,大概那些家伙综合竞争力还不如你,但人家旁门左道多,加上舍得下工夫,恒久下去,结果还真有点悬。

美女身边不会缺男子,并且,宛如婚龄越长的女人对男子的警备心越弱,她们并不反感男子得当的骚扰,这会让她们飘飘然,心神不定,久而久之,前景难测。娶个美女好像在床下放了烟花爆仗,虽然自燃自爆的大概性很小,但你要对全部进那间屋的人手中的烟头高度鉴戒,睡觉都不踏实。

停滞之四:人言可畏。家有美妻,时时会有美意人半真半假地拍着你肩膀开顽笑: 你夫人那么英俊,恰当心一点啊! 说到要害处,又戛然而止,他那脸色,够让你回家提心吊胆半天。

别的,要是美女事业有所建立,背后的舌头们会活泼非常,猜疑她支付的不但仅是汗水。这也难怪,大家都骑自行车上班,要是你开的是小轿车,你得容许人家生理不屈衡说几句闲话。人言可畏,够累人的。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有这些生理停滞,我没法降服,也没去找生理大夫,所以末了只敢娶个模样通常的女子,不外日子还算幸福。
关键字标签:恐慌妻子美女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