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两个头脑急转弯办理难堪

两个头脑急转弯办理难堪

来源:互联网   
人气:

两个人在同一屋檐下日常,硬碰硬对谁都没利益,做妻子的,唠叨多了,性情大了,还落下个不贤惠的恶名,真是美意没好报!所以,劈面对老公的恶习难改,万万不要动怒,不要发急,静下心来,换个方法去看待,大概就会有好结果。曩昔我老公有一个最大的弊端:晚上不睡早上不起。对身材不好不说,这种风俗也使他延长了不少紧张的事情,厥后,议决对他的相识,我再也不正面去让他纠正,而是利用了另类改正他的要领。案例一:早上赖床


两个人在同一屋檐下日常,硬碰硬对谁都没利益,做妻子的,唠叨多了,性情大了,还落下个不贤惠的恶名,真是美意没好报!所以,劈面对老公的 恶习 难改,万万不要动怒,不要发急,静下心来,换个方法去看待,大概就会有好结果。

曩昔我老公有一个最大的弊端:晚上不睡早上不起。

对身材不好不说,这种风俗也使他延长了不少紧张的事情,厥后,议决对他的相识,我再也不正面去让他纠正,而是利用了 另类 改正他的要领。

案例一:早上赖床

曩昔,老公早上赖床,我曾经利用过唠叨、负气、甩门、砸被等本领,事后还加上说服教育来 牢固 一下教育历程,但是,见效甚微。

两个人日常得久了,垂垂摸准了老公的性情和喜欢,于是某一天早上开始,他再赖床的时间,我就站在床前,一遍又一遍的唱着自己改编的儿歌:

我的小猪最可爱

每天早上不赖床

一叫他起他就起

提着裤子去嘘嘘

呵呵,开始的时间每天早上唱5678遍老公才起床,到如今刚唱一个开头,老公就一骨碌的爬起来了,自己抓着睡裤,还不忘问我: 妻子,我乖吗? 乖~~~ 我响亮的亲他一口: 老公最乖了!

不外,一首儿歌多唱几遍就听腻了,于是我又改编新的儿歌,搞笑的可爱的俏皮的歌词,老公听了一直在被窝里 咯咯 乐,然后就乖乖的起床了。

案例二:晚上不睡

老公最爱看体育频道的球赛,直播重播转播啥也不错过,每每因为晚上看得太晚了导致第二天起不了床。周末看球我从来不阻挡,彻夜都可以,问题是平常上班时间,怎样让他乖乖的睡觉呢?

曾经也是,女人常用的本领都使过了:撒娇、喧华、负气、语言轰炸……没有结果!

然后有一天,我因为感冒,晚上难熬难过得失眠,老公不知道怎样才气哄我睡着,就轻轻的拍我给我数星星……我立即想到一个好招: 老公,以后我不阻挡你看球了,但是你要抱着我一起看,卖力拍着我哄着我睡着。 老公面露难色,但想到如许可以不受控制的看球,于是就同意了。

呵呵,如许的效果是,老公每每在哄着我睡的时间,自己也昏昏欲睡。

因为他平常在谁人点上就很困,因为没有人管他,所以他一直强打精力看,如今好了,我在他臂弯里睡着,电视音量关小了,迎合着他自己的拍子,我还哼哼着柔软动人的摇篮曲,他一下子就困得不可了。

议决早上的 起床歌 ,和晚上的 催眠曲 ,大概就两周左右的时间,老公的就寝就全部调解过来了,到如今,12点曩昔他肯定眼皮打斗了,因为早上,不能赖床了呀。

人的性格、性情、喜欢各有异,姐妹们在日常中,不要方便的就利用 性情 作为武器,而 唠叨 是至男子心烦腻烦的武器之首,更不要方便的利用。

说到底,对症下药的 引导 是最紧张,婚姻日常中,多来点头脑急转弯,不要和老公去硬碰硬,达不到结果不说,时间长了,还会让老公的欢乐度降落,得不偿失!

祝福围城的姐妹们,都有俏丽的心情,幸福的日常!
关键字标签:急转弯难堪头脑办理两个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