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恋心理 > 婚姻家庭 > 欲救破碎婚姻谎称炸弹劫机

欲救破碎婚姻谎称炸弹劫机

来源:互联网   
人气:

6月29日夜间,德国警方成功办理了一桩未遂劫机变乱。1名男搭客在客机起飞后高叫灰机上有炸弹。毫不张皇的机组人员在43分钟后又降落回了出发机场。不外这正遂了劫机者的心意--这位情场失意人劫机的目标便是为了转头去找分离的妻子。 这架土耳其自由鸟航空公司的空中客车A-320客机原定从德国南部城市慕尼黑飞往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晚上9时灰机从慕尼黑机场起飞后,1名28岁的土耳其夫君突然高叫炸弹、炸弹。机组人员随即按

6月29日夜间,德国警方成功办理了一桩未遂劫机变乱。1名男搭客在客机起飞后高叫灰机上有炸弹。毫不张皇的机组人员在43分钟后又降落回了出发机场。不外这正遂了劫机者的心意--这位情场失意人劫机的目标便是为了转头去找分离的妻子。

这架土耳其自由鸟航空公司的空中客车A-320客机原定从德国南部城市慕尼黑飞往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晚上9时灰机从慕尼黑机场起飞后,1名28岁的土耳其夫君突然高叫 炸弹、炸弹 。机组人员随即按动了机上的报警装置,慕尼黑机场接到消息,在跑道四周部署了大批警员。

43分钟后,灰机降落。面对警员,劫机者计划跳机逃跑,但这么做的惟一结果便是把自己摔伤。警方在逮捕劫机者后,把全体搭客都送到候机大厅,逐一进行查问。警员还对灰机进行了全面查抄,效果没有发明任何爆炸物。

警方说,这名持有1个月签证的夫君婚姻有问题,来德国的目标便是找失和的妻子,计划坠欢重拾,不意女方去意已决,只好独自踏上回程路。但是灰机一起飞,这位老兄又以为这么回去无颜见江东尊长,还应该再做分外的夺取,于是就演了一出谎称炸弹劫机的戏。此举着实吓坏了同机的150多名搭客。

关键字标签:劫机谎称炸弹破碎婚姻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哪些话能讨得婆婆心?

婆媳问题,一直是每一个家庭感到头疼的问题,由于人与人的性格千差万别,各...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