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抑郁症 > 不吃药就可以治疗焦虑型失眠

不吃药就可以治疗焦虑型失眠

来源:闻康网    
人气:

焦虑型失眠表现为恐慌、夜间惊醒后无法再次入睡。焦虑型失眠原因大多因婚姻、家庭、人际关系无一不牵动情绪,因此很容易影响神经系统导致焦虑型失眠。 焦虑型失眠的改善方法有很多,自我调节很重要,如何自我调节焦虑型失眠呢? 暗示法:平躺在床上,并暗示自己,腿放松了,头放松了,就要睡着了。 运动法:舒缓的瑜珈功促进新陈代谢,调节情绪。 安神法:如晚上不要看惊险、凶杀的影片,还要注意不要把工作的烦恼带回家。

  焦虑型失眠表现为恐慌、夜间惊醒后无法再次入睡。焦虑型失眠原因大多因婚姻、家庭、人际关系无一不牵动情绪,因此很容易影响神经系统导致焦虑型失眠。



  焦虑型失眠的改善方法有很多,自我调节很重要,如何自我调节焦虑型失眠呢?

  暗示法:平躺在床上,并暗示自己,腿放松了,头放松了,就要睡着了。

  运动法:舒缓的瑜珈功促进新陈代谢,调节情绪。

  安神法:如晚上不要看惊险、凶杀的影片,还要注意不要把工作的烦恼带回家。

  长期依赖药物的焦虑型失眠患者,应及时请教医生,改变这一习惯。另外,有的减肥药物由于作用于神经,所以也严重影响了睡眠质量,建议不要服用。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白领阶层当心“微笑性抑

在人们的印象中,可以用来形容抑郁症患者的词语无非是垂头丧气、无精打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