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抑郁症 > 郁闷不简单 小心转角抑郁症

郁闷不简单 小心转角抑郁症

来源: 寻医问药网社区    
人气:

有时候我们会因为某些原因,情绪低落、注意力无法集中、思维混乱、心情疲劳,要注意这些情况应该只是暂时的,如果长期持续这类状态,就要小心抑郁症在转角处等待着你,或者更可能是你已经患上了抑郁症。抑郁症的危害往往比我们预想的郁闷要严重许多,它是一种心理障碍疾病,严重的抑郁症患者会有频繁的自杀倾向,不可忽视。 判定是否有患抑郁症的潜在可能,需要通过日常情绪的观察得之: 1、爱好、嗜好整体改变,觉得做什么都没

  有时候我们会因为某些原因,情绪低落、注意力无法集中、思维混乱、心情疲劳,要注意这些情况应该只是暂时的,如果长期持续这类状态,就要小心抑郁症在“转角处”等待着你,或者更可能是你已经患上了抑郁症。抑郁症的危害往往比我们预想的“郁闷”要严重许多,它是一种心理障碍疾病,严重的抑郁症患者会有频繁的自杀倾向,不可忽视。

  判定是否有患抑郁症的潜在可能,需要通过日常情绪的观察得之:

  1、爱好、嗜好整体改变,觉得做什么都没趣。

  2、经常为点小事,愁眉不展。

  3、睡眠有严重障碍,持续4周以上。

  4、反应迟钝、懒得动脑子。

  5、自卑缺乏自信。

  6、感觉十分孤独、寂寞。

  7、常常焦虑不安,紧张的心跳加快,而且疑心加重,十分敏感。

  8、注意力很难集中,忘东忘西。

  9、经常感觉疲劳,性欲减退。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白领阶层当心“微笑性抑

在人们的印象中,可以用来形容抑郁症患者的词语无非是垂头丧气、无精打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