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抑郁症 > 抑郁症会导致哪些危害出现

抑郁症会导致哪些危害出现

来源:大心理    
人气:

抑郁症是心理疾病中比较容易高发的,那抑郁症会导致哪些危害呢?它的出现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利影响,关键是对患者自身的心理健康造成巨大威胁,因此一定要了解这些相关的常识,具体内容如下所示:1、负罪感:无用感和无安全感。抑郁症患者通常对自己,周围世界和未来感觉消极。他们可能对往事有负罪感。2、焦虑或坐立不安:抑郁症患者经常是坐立不安和焦虑,有时达到激越的程度。焦虑可以引起缺乏耐心和愤怒,并且既使是

抑郁症是心理疾病中比较容易高发的,那抑郁症会导致哪些危害呢?它的出现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利影响,关键是对患者自身的心理健康造成巨大威胁,因此一定要了解这些相关的常识,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抑郁症

1、负罪感:无用感和无安全感。抑郁症患者通常对自己,周围世界和未来感觉消极。他们可能对往事有负罪感。

2、焦虑或坐立不安:抑郁症患者经常是坐立不安和焦虑,有时达到激越的程度。焦虑可以引起缺乏耐心和愤怒,并且既使是低度的压力,也使人难以应付。

3、难以集中精力和正常思维:抑郁症使人难以清晰地思维和作出甚至是很小的决定。抑郁症患者常常不能轻易地集中精力。

4、抑郁症患者遇到事情总是会逃避:经常用消极的情绪去对待。任何事情都有解决的办法,不要有过多的心理负担。入睡困难也是抑郁症患者经常出现的问题,很多抑郁症患者由于入睡困难而引起的失眠的情况不在少数。由此可见,抑郁症严重的影响着我们的身体健康。

关于“抑郁症会导致哪些危害出现”这个问题,朋友们有所知晓了吧,抑郁症虽然看似可怕,会影响人的心理健康,但是如果在日常生活中多多注意,对症治疗,抑郁症还是可以尽快恢复的,一定要坚信。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白领阶层当心“微笑性抑

在人们的印象中,可以用来形容抑郁症患者的词语无非是垂头丧气、无精打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