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抑郁症 > 工作压力是抑郁的定时炸弹

工作压力是抑郁的定时炸弹

来源:大心理    
人气:

哪些原因导致抑郁症?社会在高速的发展,所以说人们每天要面对的压力也越来越大,除了会影响到自己的正常工作之外,对心理健康也是很大的伤害,因为工作压力得不到缓解,就像在你身边的定时炸弹一样,危机重重,也是抑郁症的一颗定时炸弹。 工作场所抑郁症是员工工作能力第二号杀手 调查说,工作场所的抑郁症目前是继心脏病之后,第二种最能够使员工失去工作能力的疾病。这项调查是配合前天的世界精神健康日而发表。该组织是

  哪些原因导致抑郁症?社会在高速的发展,所以说人们每天要面对的压力也越来越大,除了会影响到自己的正常工作之外,对心理健康也是很大的伤害,因为工作压力得不到缓解,就像在你身边的定时炸弹一样,危机重重,也是抑郁症的一颗定时炸弹。

  工作场所抑郁症是员工工作能力第二号杀手

  调查说,工作场所的抑郁症目前是继心脏病之后,第二种最能够使员工失去工作能力的疾病。这项调查是配合前天的世界精神健康日而发表。该组织是在前天的一项和工作场所抑郁症有关的大会上公布这项调查。

  世界精神健康联合会在大会所发表的报告说,如果不采取行动,精神、神经和行为失调增加的速度之快足以在2020年之前超越公路意外、爱之病和暴力,成为早夭和失去工作能力而无法工作的主要因素。

  总部设在荷兰的世界精神健康联合会所发表的报告说,女人患上抑郁症的可能性比男人高出一倍。

  多种因素造成工作压力

  该组织说,缺乏明确的指示、不实际的期限、缺乏决定权、隔离的工作环境、工作场所监督和不足够的托儿设施也是造成工作压力的因素。

  国际劳工组织说,在5个人当中,就有一人曾患上精神失调,但只有6%寻求或接受治疗。

  该组织说,在纯商业方面,抑郁症比工厂倒闭或罢工令公司的损失更大。

  它说:“这些趋势为企业敲响警钟。”

  该组织说,许多公司正设法通过更强调家庭和生活课题并推出减轻压力计划,改善他们的管理策略。

  不良管理只会造成生产力大减

  它说,不良的管理不只令公司因员工不健康和缺乏推动力而生产力大减,同时也令公司因员工的流动性更高而花费更多资金招募和训练替代员工。

  调查说,抑郁症令美国每年因疾病治疗费、盈利流失和工作场所生产力降低而损失440亿美元。抑郁症也令欧盟的国民生产总值损失4%。

  在美国,临床抑郁症已经成为最普遍的疾病之一。在每10名工作的成年人当中,就有一人受影响。每年损失的工作天多达两亿个。

  每一个人都会存在不同的压力,有的是来自生活中的,而有的则是来自工作中的,因此我们绝对不能轻易的忽视减压工作,这样才可以更好地让自己摆脱压力,从而远离心理疾病的伤害。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白领阶层当心“微笑性抑

在人们的印象中,可以用来形容抑郁症患者的词语无非是垂头丧气、无精打采、...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