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焦虑症 > 压力焦虑让过敏更严重

压力焦虑让过敏更严重

来源:互联网   
人气:

8月14日,在波士顿举行的美国心理协会年会的报告中,俄亥俄州立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即使是轻微的压力,也会让过敏的时间更长,情况更糟糕。更进一步的发现是,这种影响会“附着”在过敏的人身上,让过敏第二天的情况也变糟。 参与研究的28人都有花粉症和季节性过敏,在两天半的实验中,读一段文章,并录下来,10分钟的演讲,答数学题,测量他们的压力和焦虑水平,结果发现,当人处在紧张的状态下时,皮试出现过敏反应的机率增

8月14日,在波士顿举行的美国心理协会年会的报告中,俄亥俄州立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即使是轻微的压力,也会让过敏的时间更长,情况更糟糕。更进一步的发现是,这种影响会“附着”在过敏的人身上,让过敏第二天的情况也变糟。

参与研究的28人都有花粉症和季节性过敏,在两天半的实验中,读一段文章,并录下来,10分钟的演讲,答数学题,测量他们的压力和焦虑水平,结果发现,当人处在紧张的状态下时,皮试出现过敏反应的机率增加了四倍。在第二天的实验中,研究者发现,压力和焦虑的影响会延续,造成体内IL-6细胞因子升高,而这种因子恰好的过敏有关。

过敏在美国突发疾病中排名第五,每年为之花费的医疗费达3400万。研究者Jan Kiecolt-Glaser说,过敏不是件小事情,虽然很多类型的过敏本身并不致命,但由它引发的却能要人命。研究数据显示,38%的患者同时也患有哮喘,而78%的哮喘病患者有过敏性鼻炎。而这项研究结果提示了人们,治疗过敏症不只是吃抗组胺药,更应该注意调节自己的压力。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焦虑症的征兆老打断别人

在日常生活中,你可能经常遇到这样的人:他们很热衷于抢夺话语权,经常等不...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