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焦虑症 > 中医治疗焦虑症有效果吗

中医治疗焦虑症有效果吗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患者资料: 性别:女 年龄:28 病史:无 患者疑问: 我目前一直在吃西药,吃药史有7年了,如果不服药便会觉得心慌、担忧,暴躁易怒,有时也觉得非常悲观,有轻生念头,但从没实施过。现在每天吃2粒德巴金,四分之三粒思瑞康。现在的感觉是情绪比较低落,觉得自己的病拖的太久,所以担心不能痊愈,这样今后的生活质都太低了。 我基本没有、肠胃等问题,身体方面的症状不明显。但是每天都非常嗜睡,,全身无力,即使经过充足睡眠

患者资料:

性别:女

年龄:28

病史:无

患者疑问:

我目前一直在吃西药,吃药史有7年了,如果不服药便会觉得心慌、担忧,暴躁易怒,有时也觉得非常悲观,有轻生念头,但从没实施过。现在每天吃2粒德巴金,四分之三粒思瑞康。现在的感觉是情绪比较低落,觉得自己的病拖的太久,所以担心不能痊愈,这样今后的生活质都太低了。

我基本没有、肠胃等问题,身体方面的症状不明显。但是每天都非常嗜睡,,全身无力,即使经过充足睡眠也一样,不知是病的缘故还是吃药的副作用。情绪低落,容易发火,但我自己一直努力鼓励自己。另外就是有担忧的感觉,总是比较紧张,不自觉的抿嘴或肌肉紧张都有。有时还会有强迫思维。在上班时间感觉较好,但是注意力很难集中,思考能力下降,记忆力减退。兴趣也减退。

我目前也在看中医,因为全身无力,经常拉肚子,另外西药导致我身体肥胖,中医认为是湿滞,现在吃了两个月中药,肠胃好多了,但是仍然没有力气,没有精神,困倦不堪。我想知道中医也可以治疗、等吗?我的情况好像是多种神经症的叠加,可以治疗吗?我没有失眠问题。很想治好自己的病,然后好好开始新的人生,希望专家能够给予帮助!如果您觉得我的病可以治疗,我能直接与您联系吗?谢谢!

专家在线答疑:

您好!

根据您陈述的病情,我们建议您进行心理咨询与治疗,因为药物只能治标不能治本,而且有依赖性和副作用。如果想要取得良好的治疗,希望您继续与我们联系以提供具体详细的病情资料,我们会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辨证治疗。祝你早日健康!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焦虑症的征兆老打断别人

在日常生活中,你可能经常遇到这样的人:他们很热衷于抢夺话语权,经常等不...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