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焦虑症 > 对焦虑症比较有效的心理疏导方法有哪些?

对焦虑症比较有效的心理疏导方法有哪些?

来源:互联网   
人气:

问题 | 对焦虑症比较有效的心理疏导方法有哪些? 病史:3年 患者性别:女 患者年龄:67 本次发病及持续时间:一周 焦虑症比较有效的治疗室心理疏导,可患者如果找心理医生治疗条件有困难,平时来往的朋友很少,社会活动有限,那亲属应该怎么帮他,有哪些比较有效的方法?求大家支招 提问者:-2009-12-0315:01 医生回答 焦虑症的心理治疗,并不是简单方法可以起作用,

问题 | 对焦虑症比较有效的心理疏导方法有哪些? 病史:3年 患者性别:患者年龄:67 本次发病及持续时间:一周

焦虑症比较有效的治疗室心理疏导,可患者如果找心理医生治疗条件有困难,平时来往的朋友很少,社会活动有限,那亲属应该怎么帮他,有哪些比较有效的方法?求大家支招

提问者: - 2009-12-03 15:01 医生回答

焦虑症的心理治疗,并不是简单方法可以起作用,关键是个人心理上得到成长,结合性格,能够完善。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焦虑症的征兆老打断别人

在日常生活中,你可能经常遇到这样的人:他们很热衷于抢夺话语权,经常等不...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