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焦虑症 > 对事物都不感兴趣怎办呢

对事物都不感兴趣怎办呢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性别:男年龄:15病史:病情描述:对身边的事不感兴趣。总是坐到电脑面前,却又不知道干什么。以前狠爱玩的游戏,玩一会就感觉没劲。和女朋友出去玩,又不知道往哪去。发病时间及原因:治疗情况:怎么才能提起我对身边事物的兴趣。 对不起!您不可以回答自己的问题。 提问者:-2010-11-0713:43 评最佳答案,让好医生得到您的肯定! 医生回答 您好,应该规划自己的时间,丰富自己的生活

性别:男
年龄:15
病史:
病情描述:对身边的事不感兴趣。总是坐到电脑面前,却又不知道干什么。以前狠爱玩的游戏,玩一会就感觉没劲。和女朋友出去玩,又不知道往哪去。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
怎么才能提起我对身边事物的兴趣。

对不起!您不可以回答自己的问题。 提问者: - 2010-11-07 13:43  评最佳答案,让好医生得到您的肯定! 医生回答

您好,应该规划自己的时间,丰富自己的生活,不要沉迷于游戏,扩大自己的交际圈,多和周围的亲人朋友聊聊天,多参加一些户外运用,你现在的生活很容易导致抑郁症,抑郁症的表现为情绪低落,思维松弛,容易胡思乱想,思维消极,精神运动性抑制,对什么事都不感兴趣,喜欢独处,不愿与人交流。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焦虑症的征兆老打断别人

在日常生活中,你可能经常遇到这样的人:他们很热衷于抢夺话语权,经常等不...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