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心理 > 焦虑症 > 积极的心理暗示能够让孩子摆脱焦虑

积极的心理暗示能够让孩子摆脱焦虑

来源:大心理    
人气:

生活中的人都难免会有工作压力大或者学习压力大的时候。一旦这些压力得不到散发,那么就可能演变为心理问题。特别是孩子,他们年龄小,心理不够成熟,很容易被自己的焦虑情绪左右。其实,对于这些小孩子,积极的心理暗示就能帮他们克服焦虑! 积极的心理暗示 心理暗示法:1 角色扮演。学习压力大的孩子,可以想像自己就是老师(工作压力大,想象自己是老板)。考试是在给自己的学生考试而不是考自己,想像平时与同学在探讨某一

  生活中的人都难免会有工作压力大或者学习压力大的时候。一旦这些压力得不到散发,那么就可能演变为心理问题。特别是孩子,他们年龄小,心理不够成熟,很容易被自己的焦虑情绪左右。其实,对于这些小孩子,积极的心理暗示就能帮他们克服焦虑!

积极的心理暗示
积极的心理暗示

  心理暗示法:1.角色扮演。学习压力大的孩子,可以想像自己就是老师(工作压力大,想象自己是老板)。考试是在给自己的学生考试而不是考自己,想像平时与同学在探讨某一道习题,这样反复进行,慢慢地便会缓解紧张情绪。心理暗示有助我们消除焦虑解除烦躁情绪,如果坚持这样,就减轻了我们的紧张情绪。

  心理暗示法:2.积极命令。积极的心理暗示是一种正向的提醒和指令,心理暗示有助孩子消除焦虑,会引导人潜在的积极动机,产生积极的行为。心理暗示是一种启示、提醒和指令,它会告诉你注意什么、追求什么、致力于什么和怎样行动。

  最后,相信大家在学习了积极的心理暗示方法之后,已经知道如何能够让孩子摆脱焦虑了。心理暗示的方法其实应用范围非常之广,我们只要善于利用,就可以帮助我们克服很多不良心态。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焦虑症的征兆老打断别人

在日常生活中,你可能经常遇到这样的人:他们很热衷于抢夺话语权,经常等不...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