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学习问题 > 怎样能够提高学习效率

怎样能够提高学习效率

来源:大心理    
人气:

提高学习效率的法则是什么?学习的方法千奇百怪,只要合理,都是可以利用的。但是学习的法则拥有只要那几条,是最基本也是最关键的。你知道提高学习效率的法则是什么么? 提高学习效率的法则 提高学习效率的法则首先要自信: 提高学习效率的法则是什么?其实最好的学习法则莫过于自信了,你要坚信:人的潜力是很大的,但大多数人并没有有效地开发这种潜力。这其中,人的自信力是很重要的一个方面。无论何时何地,你做任何事情

  提高学习效率的法则是什么?学习的方法千奇百怪,只要合理,都是可以利用的。但是学习的法则拥有只要那几条,是最基本也是最关键的。你知道提高学习效率的法则是什么么?

提高学习效率的法则
提高学习效率的法则

  提高学习效率的法则首先要自信:

  提高学习效率的法则是什么?其实最好的学习法则莫过于自信了,你要坚信:人的潜力是很大的,但大多数人并没有有效地开发这种潜力。这其中,人的自信力是很重要的一个方面。无论何时何地,你做任何事情,有了这种自信力,你就有了一种必胜的信念,而且能使你很快就摆脱失败的阴影。

  还要用心

  什么事情都得用心,学习也不例外。学习的过程,应当是用脑思考的过程。比如说记单 词,如果你只是随意的浏览或漫无目的地抄写,也许要很多遍才能记住,而且不容易记牢,而如果你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运用联想的方法去记忆,往往可以记 得很快,而且不容易遗忘。

  控制好情绪问题

  保持好情绪是提高学习效率的法则。如果自己的精神饱满而且情绪高涨,那样在学习一样东西时就会感到很轻松。因此,保持自我情绪的良好是十分重要的。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应当有较为开朗的心境。这样,就能在自己的周围营造一个十分轻松的氛围,学习起来也就感到格外的有精神。

  上边为大家说明了提高学习效率的法则的几个方面,不管怎样,学习是件体力活,有什么你再去努力,只要精神不济,就没办法拥有很高的学习效率。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临近高考调整考生心理状

专家指出,离高考越近,心理状态等非智力因素对于考生能否正常发挥、甚至超水...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