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长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测验发急症困扰中小门生

测验发急症困扰中小门生

来源:互联网   
人气:

随着全市中、小学期末测验到临,少数门生出现告急、急躁、心绪烦乱、食欲减退乃至失眠等环境。市教育局主理的“陶导师热线”提示大家适度发急不行怕,合理调治巧过关。“陶导师热线”向大家介绍了一套“减压五法”:一是饮食减压法,让孩子多吃一些如草莓、洋葱头等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有直接减轻生理压力的作用;二是活动减压法,父母可与孩子得当活动,或提示孩子在学习间隙伸伸腰、踢踢腿等,使体力运动与脑力运动有机联合;


随着全市中、小学期末测验到临,少数门生出现告急、急躁、心绪烦乱、食欲减退乃至失眠等环境。市教育局主理的“陶导师热线”提示大家适度发急不行怕,合理调治巧过关。

“陶导师热线”向大家介绍了一套“减压五法”:一是饮食减压法,让孩子多吃一些如草莓、洋葱头等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有直接减轻生理压力的作用;二是活动减压法,父母可与孩子得当活动,或提示孩子在学习间隙伸伸腰、踢踢腿等,使体力运动与脑力运动有机联合;三是转移减压法,故意识地转移细致力,如父母在孩子复习的间隙听听音乐、泡泡热水澡,与家人聊谈天;四是就寝减压法,富足的就寝是包管孩子精神充足、生理宽舒与平衡的前提,多时段的苏息是调治过分告急的有效要领;五是情况减压法,复习阶段,学校的学习相比拟较告急,孩子回家后,父母在言行上不要再施加生理压力,要多勉励孩子。
关键字标签:门生急症测验困扰心理学
我的态度:

点击图片更换
    登录 |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
查看完整更多评论...以上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文章推荐

美文推送

最新美文

切勿冒失初尝“禁果”

禁果就像一个带刺的仙人球,匆匆忙忙采摘,也许会带给你满手的伤刺。 一般...

热门文章